短打

全民打棒球短打問題

原本 自己開兩台電腦洗 我讓第一棒短打 跑回一分 剩下全部用短打結束[職業2軍頻道] 結果經驗值超少 然後也沒有一毛錢 後來看知識 有人解答說 好像是因為第一棒只要是短打 而得到一分 就會沒有wa幣獎勵 所以我想問 如果我不用第一棒短打然後繞場得一分 適用其他棒次 短打繞場得分得分 但剩下的一樣 全部用短打結束比賽 這樣經驗值會變得正常嗎 {或是用四個人短打得一分} 因為很想快點升級 還有多賺一點 請大大解答吧!!
跟短打沒關係你一場結束的時間太快了打個15分鐘以上看看另外用兩台電腦洗也會被鎖不知道是怎樣抓的只知道在大廳喊一定會抓另外我每場分數都不固定
那研究生感覺對全民不是很懂說09洋基10萬組的起來看到有點傻眼一張黃卡RF就超過10萬了

全民打棒球洗錢,全民打棒球外掛,全民打棒球組合隊,全民打棒球密技,全民打棒球不能玩,全民打棒球下載,全民打棒球合卡,全民打棒球搖桿,全民打棒球升級,全民打棒球官方全民打棒球,nbsp,問題,經驗值,電腦,短打,知識,沒關係,得分,頻道

xbox360|freestyle|職業街頭|賽車遊戲|頭文字D|街頭籃球|楓之谷|實況野球|NBA|網球王子|勁舞團|全民公敵|ps2|大聯盟|psp|

短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07021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