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一個短打變成全壘打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rudbegAJI如題

個人覺得那是假的

因為影片沒有很連貫

可是也很想知道到底真的還是假的

吼攬......短打變成全壘打......
仔細點觀察 很明顯這是剪接ㄉ影片啦有以下幾ㄍ破綻:1.片頭一開始 可以看見一壘上是有跑者ㄉ所以打者擊出全壘打ㄉ話 得分應該是要2分才對(影片上是1:0)2.片頭投手準備投球時ㄉ畫面可以看到一壘看台是露天ㄉ 所以片頭ㄉ畫面應該是露天或半露天ㄉ室外場地 而畫面切換過來打擊者跟球打擊出去ㄉ畫面跟光線 卻是室內球場 3.當準備投球跟打擊ㄉ時候是白天(一壘看台可以看到場外ㄉ天色) 而在球落在看台ㄉ天色卻是太陽快下山ㄉ黃昏陽光4.第一段球飛過右外野看台上ㄉ觀眾 是一群帶著帽子ㄉ小朋友在搶球 而片尾ㄉ重播畫面 卻是一群年輕人(服裝全然不同ㄌ)還有加油ㄉ旗幟以上是個人看出ㄉ剪接破綻 推斷此影片應該是由3場以上ㄉ棒球轉播片來剪輯成此片段ㄉ剪輯此片段ㄉㄉ大大 應該是為ㄌ博君一笑我只能說你真有心呢 佩服 佩服 參考資料 攝影經驗
我剛剛看了!!酷耶!!!!他應該只是碰到球棒吧...但變成全壘打~~是有點扯..但運氣真好~~
這影片之前就討論過ㄌ

是假ㄉ!剪接來ㄉ這影片之前就討論過ㄌ

是假ㄉ!剪接來ㄉ
破綻:從點出去的軌跡就可判斷他頂多飛到內外野交界疑點:短打就算真的全壘打 也不會只有一分 誰壘上沒人會短打? 看他也不像是要偷點
這影片我看過的確是假ㄉ!這影片我看過的確是假ㄉ!這影片我看過的確是假ㄉ!這影片我看過的確是假ㄉ!
應該是用剪接的!

所以是假的!

應該是用剪接的!

所以是假的!

應該是用剪接的!

所以是假的!


小關擺觸擊的時候

投手是歐力士的球衣

跑壘時球場上是火腿隊的守備員。


...
雖然是假的

不過還蠻好玩的如果能用短打點出全壘打那物理學家都可以去跳海了投手用手投都不可能投出全壘打牆了還用點的勒...哇靠又不是開心鬼附身.....
日本職棒爆笑珍play http://tw.myblog.yahoo.com/mephisto-su/article?mid=242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