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請問打擊時怎麼擺觸擊,手要怎麼擺

我不會用犧牲觸擊

請各位會的大大教我一下

有怎麼擺

要點什麼方向

有什麼要注意的?
觸擊時

膝蓋微彎雙腳距離約半步 左腳前右腳後眼睛直視投手左手握棒於末端或末端前一些(若要真的犧牲觸擊則握末端 偷襲短打則握末端前一些)右手握棒於棒中央或往前一些球來時依戰術運用決定如何點:1犧牲觸擊可用硬碰硬方式or棒子往後的軟碰硬方式2有野心想點內安

用力將棒子往前推點到三壘跟投手中間位。

3要讓跑者安全上一壘

則用原地短打。

利用你跑過捕手前的時間擋住 捕手視線

使跑者安全上壘。

4假短打(收打)投手腳跨出時收回球棒 抓好擊球點打 但不建議常使用

可能形成雙殺。

5若跑者在一壘

左手往前些許

右手往後點到一壘方向

邊線為最佳位。

6跑者上二壘

是右投手則點三壘方向

左投手則依跑者跑壘速度決定。

7除非有絕大信心

建議不要叫跑者盜壘(可能會被觸殺)8向著短打少安打多的打者邁進(短打少一點比較好)夠多了吧??有其他的注意事項再補充掰掰~ 參考資料 愛打棒球及打棒球多年的我
如果你是右打者的話:將右手放在球棒的中間

將左手放在球棒的尾端

球過來時再輕輕的點一下即可。

如果你是左打者的話:將左手放在球棒的中間

將右手放在球棒的尾端

球過來時再輕輕的點一下即可。


站的姿勢呈現像完成揮擊動作一樣

身體正面向投手以下都以右打者來講棒子的握法

要用大拇指根食指含住棒子

而左手呢

我建議不要放在尾端

這樣子棒子的晃動會較大

可以往上握一點拿棒子的時候

棒子要直立起來

呈現45度

原因為何我不確定= =點的方向當然是朝三壘跟一壘

如果往中間

就等於送給投手處理了

搞不好連推進的效果都沒有要點到三壘或一壘是有技巧的

棒子稍微向這樣 /

不知道看不看的懂

棒子稍微朝一壘一點

球就會往一壘跑

要點向三壘則反之點的部位當然是甜蜜點啦基本上我上面所講的姿勢啊等等的

每個人可能都不太一樣

像職棒球員很多的姿勢都跟我講的不同

但這是我所使用的

因為是教練這樣交的

犧牲觸擊啥意思,什麼是犧牲觸擊,犧牲觸擊上壘,犧牲觸擊 英文,棒球犧牲觸擊犧牲觸擊,三壘,跑者,打擊,投手,安全上壘,方向,一壘,左投手,硬碰硬

短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8022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