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刺客80級掛哪好!?

請麻煩說明地點順便著名需要武器!!本人練雙刀...假如有相關的腳本~麻煩提供!!
人家再問雙刀刺...您回人家爆刺....**..就算80級爆刺..打飛龍練功都嫌慢..80級雙刀去海5練吧...右手風大馬..左手四倍不毛笨短就可以通吃了..不過梅納海魁有能力的就多帶一組武器去打吧..右手三倍黃蛇長柄.左手四倍噬人花笨短..不然..去海豹寶寶區練吧...右手風大馬左手四倍哥不靈笨短 打海豹寶寶..右手火大馬左手四倍哥不靈笨短 打啤酒企鹅..順便配一組..右手三倍曠工長柄左手四倍海魁笨短 打流氓喔
建議掛飛龍區或犬妖區就可以了~!武器建議拿三清拳刃掛的比較快!!
也可以ㄑ死督喔左手拿2洞颶風海東(古代厚刃也可以)右手拿火屬海東對ㄌ~~上述ㄉ左右手你可以換一換...因為我記不大清楚**升ㄉ還不錯...像我大概掛ㄍ一小時也有100萬以上ㄉ經驗值吧順便一提...我是從70級掛到現在差40%就99的雙刀刺喔!!!加油嘿
可是摳摳不太購花買這些裝備.. 但是有人教導我說右手三颶風.左手四倍體型大.中.小的卡..就能輕鬆打怪了~雖然沒比屬性搭配多..
右手三倍白蟻長柄.在力量低的時候.. 攻擊力會比屬性大馬(或三倍屬性或三倍種族)來的強.. 但是當STR大於40(或60)以上時.... 三倍白蟻長柄是無法比擬的...所以三倍白蟻長柄對我來說..幾乎都是給為轉生的近戰職業用的...
上面那個掛死都法.. 我想因該沒那麼多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