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商

檢驗中藥內容所有物

請問我想檢驗中藥所有內容物的成份需到哪裡送檢.請不要再說衛生署...因為我已經問過.那裡只能檢驗中藥有無加入任何西藥成份我要的藥粉中我要知道裡面所有混合一起所有成份
檢驗中藥內容所有物~~需到哪裡送檢...這方面我最內行

因為我是合法本土性的生技公司上班族

常常 因國內外客戶需求

常跑檢驗單位

近年來中藥材6成以上確實有(含鉛)重金屬過高問題

若不是這次香港事件含鉛中藥台灣照賣

我們還不敢表示

怕得罪大醫院裡的科學中藥及中藥商。

就是因為含鉛農藥問題

我們早就邀請台東及嘉義縣農民你種我收

幫助農民提昇轉形栽種無農藥、無(鉛)重金屬中草藥材

自給自足

希望大醫院及中醫診所和中藥商不再只向大陸招手

可幫助農民及失業勞工轉行

栽種無毒中草藥做為草本生技保健食材

可供給國內醫療保健市場

及行銷國際保健市場

拚經濟!

希望政能支持~不再叫人民健康只吃健保藥

抗藥性副作用一堆

敗經濟體。

中藥材90%以上來自大陸就怕含鉛過量或農藥問題

最近中部已有多家中醫診所部份科學中藥已改用本草複方《大自然草本》生技濃縮劑

取代科學中藥方能降底含鉛過量問題

效果好副作更低

又是國際檢驗權威SGS驗證通過。

目前國內有能力研發機能性

草本複方生技濃縮劑不超過兩家

大多是單一成分進口濃縮品保健食品吧!

含鉛中藥照賣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160933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