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湖

七夕 怎麼安排??? 急急急

這次七夕剛好遇到禮拜六所以我想要好好安排這兩天我住在宜蘭市也只想在宜蘭過去外縣市比較麻煩花費也比較貴我晚上七點下班想知道宜蘭有哪些景觀餐廳(好找的)在幫我安排一下吃完飯之後的行程為了這些我想破了頭請幫幫我!


宜蘭情人節活動在梅花湖舉辦

你可以上官網查看活動詳情。

推薦宜蘭行程: 【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冬山線】~羅東火車站~冬山河~傳藝中心~羅東運動公園~林場【台灣好行觀光巴士礁溪線】~遊客中心~溫泉公園~五峰旗風景區~林美步道【鐵馬行】~冬山火車站(自行車道) 1.武荖坑(綠色博覽會) 2.冬山河(童玩節7/9-8/21)~傳藝中心3.仁山苗圃~新寮瀑布~梅花湖(小熊書房)~順進蜜餞廠【火車行】~ 礁溪火車站(溫泉)~羅東火車站(夜市)~蘇澳火車站(冷泉)【客運行】~(首都241)羅東後火車站~冬山河~傳藝中心~蘇澳冷泉~南方澳(首都281)羅東後火車站~梅花湖~仁山植物園(國光1766)頭城~礁溪溫泉~東門夜市~羅東夜市~冬山~武荖坑~蘇澳新站~蘇澳冷泉~南方澳【開車行】~ 蘭陽博物館~金車酒堡~伯朗咖啡城堡~望龍埤【主題行】~ 泛舟~溯溪~漆彈~賞鯨【親子行】~ 宜蘭餅觀光工廠~蜡藝館~白米木屐村【賞夜景】~ 員山橘子咖啡~冬山三清宮~蘇花公路【冬瓜山‧15背包客棧~ Taiwan Backpacker Hostel】
你要送一輩子的禮物給女友.讓她感動我和女友交往3年 因為我女友啥都不缺

所以禮物越來越難找

今年我想要找特別的.我朋友推薦很多

有些送過

有些我覺得還好.最後是剛好看到報紙有那個聖誕節禮物

我才找到這個.我覺得還蠻適合的

我看到就超級喜歡

可能我女友很喜歡小東西吧

那是玻璃罐子櫥窗

可以把兩人照片裝飾變成迷你櫥窗感覺

想說可以放照片

且我也沒有看過市面有這東西 我就訂做兩瓶

我介紹對你有幫助

知識加點數給我網址我沒有記下來我也忘記前面那個英文~怎樣拼那店叫木頭糖 你可能要自己找看看

宜蘭梅花湖,梅花湖風景區,梅花湖怎麼去,梅花湖民宿,梅花湖三清宮,梅花湖地址,梅花湖 腳踏車,梅花湖好玩嗎,梅花湖釣魚,梅花湖地圖梅花湖,五峰旗風景區,羅東運動公園,宜蘭,火車站,冬山河,羅東後火車站,台灣好行觀光巴士,武荖坑,蘇澳

聖誕節|愚人節|七夕|女兒節|春節|新年|元旦|奔牛節|母親節|國慶日|兒童節|情人節|啤酒節|除夕|勞動節|父親節|中元節|掃墓節|重陽節|萬聖節|復活節|端午節|中秋節|元宵節|青年節|

梅花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0301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