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商

怎麼再網路賣四物包和十全大補包[已有中藥商執照]!!!

1.我有中藥商執照

而我想在網路上賣四物包和十全大補包可以嗎??2.有哪些拍賣網站可以賣(例如:yahoo

露天...)??3.我需要哪些器材??(真空包...) 4.我要在拍賣網站貼些什麼??(中藥商執照還是...)5.中藥商執照要直接用照相機拍照證照還是申請一個網路的證照即可??6.哪些拍賣網站可以送到7-11的或哪些拍賣網站的運費較少的??請依序回答問題

盡量不要漏掉每一個問題謝謝!!如果可以幫我補充一些事項的最佳!!!
你好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