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商

我要買硃砂,請問誰有硃砂賣我

我想買硃砂

有人能賣我嗎我要的是硃砂粉純正天然上等良好的硃砂是經過水飛法炮製的硃砂因為中藥房都沒賣了

所以來這邊問問很多人說有些佛具店或金紙店賣的硃砂不是很好所以我要真正純正天然上等良好的硃砂
硃砂是有毒物質中藥

況且中藥行並不會隨便賣給人。

假如中藥商販賣硃砂克人時並沒詢問他人作用時

反而中藥商與那位客人都會受法律制裁

而中藥商也因中藥法律而不能開中藥行。

除非與常客或熟識才會賣給你
版大您好除非你有相識的中藥店否則大部分都不會拿出來賣還有用途適用在開光點眼
你住那裡我這有純正硃砂

硃砂掌,硃砂印泥,硃砂灣,硃砂淚,硃砂筆,硃砂根,硃砂哪裡買,硃砂墨,硃砂粉,點硃砂硃砂,水飛法,有毒物質,佛具店,金紙店,法律制裁,中藥商,有人,中藥

宮壇|真人|霞海城隍廟|天蓬|大道公|天上聖母|中元普渡|燒香|千手觀音|打坐|五母|修行|關聖帝君|觀音大士|太歲|順天聖母|北極大帝|三山國王|祖師爺|三清道祖|天眼|元始天王|走靈山|修持|天語|救苦天尊|太上老君|修道|靜坐|保生大帝|

中藥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315005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