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福袋

[感情]我該不該繼續當第三者?好困擾

我們他是工作機緣下認識的

他一開始一直不敢說出對我的感覺

至有些日子了才用簡訊表達出

而我也接受了他的邀約去吃飯

慢慢的出去多次後

彼此有了感覺

我心中對他也漸漸的在乎了˙種是不知覺得會想起˙我們有了進一步˙而然這是我第一次當第三者˙我痛恨著第三者˙但至今自己卻陷入著˙他是雙於男˙我是金牛女˙愛著卻放不了手了˙我試著離開過他˙但卻好煎熬˙每天藉著酒麻醉自己˙好痛苦˙他對我真的好體貼˙他的用心貼心我都看的見˙連週邊認識的朋友都˙˙˙有幾次藉著酒精˙告訴他我內心的痛苦與難受˙抱著他痛哭了起來˙他不捨的不知所措˙但他還是得回到他的家˙他的婚姻是家人決定˙不准離婚也是因為家人愛面子˙因為太太有過錯˙所以他死心了˙有了一個女兒˙他很愛他女兒˙他絕得大人依切過錯不因該建立在小孩身上˙所以只要為他女兒好他什麼都願意˙他前跟太太是分房睡˙但現在已經不是了˙這都是他告知的˙事實真相是如何我也不清楚˙也許我自悲畢竟我離過婚˙所以我也無奈著˙雖然他常常撥空時間陪我˙但是卻只能在他有空時才會出現我身邊˙時間都不超過5小時˙種是短短的˙有幾次我真的好孤單好想他卻不知該如何˙我藉著酒麻醉自己˙他生氣的說了些似乎男友的話˙頓時我又......我試著換手機˙不見面˙但他卻著急的問著我人呢!

我曾問過他˙會部會跟老婆離婚˙他說他也不知道˙未來的事情他不敢保證˙他說他也不想看了我為他這樣他不知道我...他說[我只是想好好愛你˙卻忘記了你的感受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我忘不了他˙他帶給我的快樂˙他很幽默˙他喜歡著我跟他的兩人世界˙但我卻心理一直有疙瘩再˙我常會故意提說你家的水老婆再等你~這時他都很不開心

但我也不好受˙我真的不想這樣˙我也不想破壞他原有的幸福˙但至此了˙我又如何呢?
你走錯路了

建議早早了結這斷感情

因為沒結果的愛情

你在等什麼呢?等他說會跟老婆離婚然後跟你在一起嗎?還是說他老婆沒給它的感覺你這都有?唉

你這女生怎麼那麼笨!

我知道愛上一個人很快

但是不愛很難

但是能如何呢?沒結果的愛情

你真的想要嗎?他也是真的想要跟你長長久久嗎?你錯了男人最後還是會回到家中的

因為家中有很多因素逼的他要回去!

  而且這也是成為他可以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