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湖

懇請各位大大幫我規劃宜蘭一日遊(我是台北窮學生)

我想要去宜蘭玩一天

因為我是學生只有摩托車

也沒什麼錢

我蠻想要踏青不花錢

還有累了要在哪裡休息呢

能在宜蘭市或者羅東鎮休息最ok!因為我還要騎車回台北呢! 問題1:如果在不花錢的狀態宜蘭有哪些地方可以去(我想踏青)

請各位大大幫我規劃一下? 問題2:還有因為我是跟同學騎車去

請問哪裡有便宜的休息旅館!(希望白天休息兩個小時在500元內的)過夜的話希望能在800元以內(請附住址)

上網查了好久全部都是貴死人的民宿

好灰心喔

我是跟男生出去玩

沒打算泡湯喔.所以便宜方便就好
如果是我和同學騎摩托車去宜蘭玩二天

行程安排如下: 台北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