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青姊

當天秤男對異性說這些話 是代表什麼??(略長)

我是水瓶女 我有個還不錯的天秤男性朋友 雖然認識快半年的時間最近彼此間才開始互聊心事 .但最他突然跟我說: 我想感謝你! 我: 為什麼要感謝我?他: 因為跟你聊天跟談心!可以讓我很自在 也讓我感受到你對朋友的尊重而且你很守信用!不宣揚我們彼此的心事!是讓我值得跟深交與感謝的人!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你這位朋友!!我當下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他又說: 雖然說這些話會讓人很難為情!! 但有些話不說可能以後 就沒機會說了!他也對我坦白說要對我說這些話 他悶了好幾天才說!!雖然這幾天見面還是有互動 但他講的話讓我想了好久!! 請問大家這位男性朋友是喜歡我嗎? 還是有其他意思
以你的內容看來是目前是你的大仁哥(就算沒愛情

有困難時隨時會出現在妳身邊幫助妳).至於喜不喜歡內容沒寫很清楚

我想妳心中最明白

只是想透過別人的回答讓自己更有信心.一直以來你應該都受他的照顧吧

現在他可能有一些事情

應該換你當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