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湖

急!!!!!!!!! 宜蘭一日遊 , 幫幫我吧~

1. 清水地熱2. 五峰旗瀑布3. 冬山河4. 羅東運動公園5. 羅東夜市6. 礁溪泡腳溫泉魚不好意思 麻煩一下唷!!!下禮拜五 要跟朋友去宜蘭玩可以幫我排一下要怎麼玩比較順嗎一天的行程 ~ 朋友要開車 ~~拜託拜託 快幫我想一下 該怎麼玩比較順吧幫我排一下 感謝各位大大了 [!]
1. 五峰旗瀑布 2. 冬山河.傳藝中心 3.武荖坑(蘭雨節)4. 羅東運動公園 5. 羅東夜市(羅東藝穗節) 6. 礁溪泡腳溫泉魚目前是夏天天氣熱不建議到地熱以一早出發到礁溪約9點可以先到五峰旗瀑布走走約再到冬山河逛逛可以在做遊河船到對岸的傳藝中心逛逛(有到冬山河不到傳藝中心走走就太讓費了)之後再吃個簡單的午餐就可以出發到武荖坑參加蘭雨節好好的玩水(現在有蘭雨節不參加就太遺憾了)蘭雨節活動結束後再返回羅東看要先去運動公園或是夜市這2個順序可以看你們自行安排.逛過吃過後要打道回府前就是最後的重頭戲溫泉餘泡腳了這樣回到台北也不會太晚又可以玩的盡興你們要去的地方除了地熱其他都有在行程中另外還加了現在的蘭雨節玩水跟傳藝中心希望你們玩的盡興快樂
一定要那6個嗎?我有別的:8點出發先去再去梅花湖羅東運動公園再去 羅東夜市吃飯就醬
按造你的順序我排列為:2-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