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商

請問雲林中藥貿易商或中南部的

最近我想在虎尾開一家中藥行.可請問有人知道雲林或是中南部的中藥貿易商的一些聯絡資料嗎?可提供幾家給我參考嗎?非常感謝!還有一ㄍ問題是雲林有中藥器材行嗎?可順便告訴我地址或電話ㄇ謝謝!
找中藥商公會就會有資料了!

參考資料 台南新化德信堂中藥房

雲林科技大學,雲林縣政府,雲林特產,雲林旅遊,雲林古坑,雲林縣地圖,雲林一日遊,雲林好玩,雲林景點,雲林哪裡好玩雲林,中藥,虎尾,貿易商,中藥商公會,資料,最近,有人,感謝,聯絡

耳穴|調養|復健|中醫師|冰敷|穴道|傷科|推拿|筋骨|藥粉|轉大人|科學中藥|針灸|埋線|推拿師|食療|藥材|熱敷|膠囊|四物|開藥|減肥|服藥禁忌|藥膳|內科|人參|

中藥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710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