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商

彰化市所有中藥店

可以告訴我彰化市所有中藥店嗎?一定要彰化市

地址也順便

如果可以

也告訴我

那家中藥店的一些是1.歷史2.目前老闆3.開的時間
妳不仿找找yahoo生活!!!那裡有全台灣的醫療器材!!!中醫.中藥商.西醫.及一些和醫療有關的訊息!!!含住址如何前往及地圖!!!
我家是開臭臭鍋的的連鎖

親戚經營的小辣椒魷魚羹 也都是跟民權市場大門口正對面那間老闆拿料理的藥包~~那家店的老闆確實滿實在的藥材很新鮮

很合客人胃口

上次跟老闆聊天他人很親切

聽說口福牛肉麵的湯頭也是都跟他藥包的

還有很多人買他的藥扥寄到大陸做餐飲生意

你可以去問那老闆看看

他人很好可能可以幫你解答喔!!畢竟他經營很久了.....彰化市的中藥商應該都熟識

彰化市地圖,彰化市美食,彰化市餐廳,彰化市政府,彰化市夜市,彰化市住宿,彰化市汽車旅館,彰化市皮膚科,彰化市小吃,彰化市陽明國中彰化市,yahoo,台灣,醫療器材,告訴,地址,中藥商,歷史,時間,生活

耳穴|服藥禁忌|穴道|推拿|冰敷|科學中藥|人參|熱敷|開藥|膠囊|傷科|減肥|藥粉|內科|四物|藥膳|筋骨|推拿師|藥材|中醫師|食療|調養|復健|轉大人|針灸|埋線|

中藥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21035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