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蜜月旅行台灣那裡好玩

我預計1月7日要去度蜜月

那個時候已經是冬天了天氣一定非常冷

預計3~5天

有點想去外島(金門、馬組、澎湖.......)玩

不知道那時後會不會冷

適不適合去那個地分??還是台灣本島都可以

我們並不是很有錢

有哪裡便宜又好玩?要如何安排呢?那有好地方都可提供謝謝各位 ??
我去過澎湖

還滿好玩的天空和海都超藍的

心情也會超好的喔不過(我去小島上的時後

ㄊ的水好像是海水

鹹鹹的...討厭)除此之外都很不錯如果是要在台灣玩的話我是覺得花蓮(風景美

空氣好)不然就是墾丁ㄅ

高雄應該也很不錯(我覺得你可以找一些比較有名的旅行社

去看看行程

應該會有很多選責ㄅ~~)我不知道哪家旅行社比較好

所以就沒幫你查ㄌ~~^^
外島冬天去不建議耶...因為風超大又很冷沙子又多

站都站不穩了。

建議你去花東一帶 (有溫泉唷!) 或是南投的溪頭、杉林溪 (風景也很好) 你可以選擇便宜的民宿或是汽車旅館都不錯喔! 綠島是可以看看啦! 他有海底溫泉

全世界只有兩處天然海底溫泉

一個就是在義大利

另一處就是在台灣綠島。


我只能跟你說

這2家都不錯(我跟我家寶貝ㄉ感覺)恆春『墾丁悠活渡假村』樓中樓客房台東『娜路彎大酒店』星空天浴套房;星空天浴湯屋可是如果你ㄇ要1月去ㄉ話我是不建議住

恆春『悠活』

因為它有一ㄍ滑水道

不滑會覺得很可惜

所以我跟我寶貝上次是2月去

X!!超冷ㄉ啦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