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想請問阿里山推薦的包棟民宿~

我六月一群朋友想到阿里山看日出

大約會是20人左右。

想玩個二天一夜~請問有沒有推薦的民宿(若有包棟更好)!

還有沒有推薦必去的景點或行程!

請大家熱情分享啦~~~
歡迎您和我一起旅行台灣。

最專業的人文山岳旅遊家

邀請您一起旅行最美麗的台灣中部山區

阿里山、日月潭、清境、合歡山、太魯閣、花蓮。

多人旅遊阿里山

您可以考慮委由合格專業的公司與人員為您規劃安排行程與各項服務

如此定能更輕鬆、更深入的旅遊阿里山區。

我們提供的-不是昂貴的豪華之旅

但卻是深度、安全、輕鬆

慢遊的不同自助旅遊交通服務

邀您體驗真正豐富的台灣人文、風俗生活與漫遊各地美景

宴饗台灣真正好吃美食。

與眾不同的服務內容

專屬服務(JUST OF YOU)。

更安全、具知識性、一條龍細行旅遊阿里山順遊、玉山國家公園。

對於程旅遊安排

您可以做下列如此之安排:第一天:嘉義市出發 →阿里山天長地久(停留約15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香林神木、千歲檜、巨木棧道、神木車站、慈雲禪寺觀夕照、→夜嚐真正阿里山區特有美食

宿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合法飯店 第二天:阿里山觀日出活動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沼平車站櫻花區。

順遊姐妹潭、永結同心、國寶扁柏區

欣賞四季阿里山風華電影介紹)→奮起湖老街遊

享用有名之奮起湖便當

免費品茗真正阿里山高山茶 →.回程嘉義市結束行程住宿部份。

必須提醒您

配合第二天早上之「阿里山觀日出」活動

您必須第一晚住宿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之中

第二天早上約03:30起個大早

趕搭4點30左右之祝山小火車。

森林遊樂區內並沒有任何合格合法之民宿

祗有合法之飯店選擇。

歡迎您與我一起使用Facebook

邀請您將我加入為為好友

和我一起旅遊台灣寶島

一同記錄美麗快樂的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62756227076893.36676.10000027550528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