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台灣自助旅行2天1夜哪位好心人幫幫忙

最近想去自助旅行(台灣本島2天1夜)但是我是窮學生所以經費非常的有限(2500內)參考了很多資料但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行程希望各位幫幫忙幫我排個行程吧﹦﹦請幫我列出1.路線2.住的地方3.花費4.其他有用資訊大概就是降子我們有2個人喔最好多列幾個選項我們從台北出發比較想玩西部線最好有海邊夏天是海的世界嘛哈哈另外我們沒有車一切以大眾交通工具移動謝謝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各位大大
台北到墾丁ㄛ.........我知道墾丁海生館附近有一間還不錯的民宿─【統新渡假村】

之前春天吶喊我們班班遊有去那住過

他們是獨棟別墅型的旅店

感覺真的很不錯。

老闆和老闆娘人很親切

他們的房間也很寬敞舒適

而且還很新﹝好像是去年剛完工的﹞

住宿有附早餐

民宿裡還有花園可以烤肉

上次我們去住

老闆娘幫我們準備了好多烤肉的東西

感覺很貼心哩....而且住宿費真的蠻便宜的ㄛ......他們那離海生館很近

離四重溪溫泉也只要5分鐘

關山落日區10分鐘

南灣10分鐘

墾丁大街約15分

白沙灣大概15分....這些景點都還不錯玩

其實他們那到哪都還算蠻方便的。

他們的電話是(08)8821412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這是他們的簡介: http://www.dotzing.com.tw/htm/room/tongxin.htm
2500兩天一夜

恩 ~~如果比較講求品質的話晚上可以住在青年活動中心嚕路線建議:1.早上九點台北出發(新竹客運學生票100元)2.十一點新竹市中心

徒步至城隍廟用餐

東門城古蹟

護城河風情3.兩點新竹漁港

(公車如何坐

在火車站有旅遊中心可以問) 吃下午茶:海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