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外國人來台灣旅行

各位下個月初我的國外友人要到台北六天他要住善導寺站附近但因為本身我是中部人對台北也不熟悉我只要陪他一天就可以了請問大家有哪些推薦的地方?或者是能幫我排一天台北的行程嗎?行程希望能詳細一點讓他對台灣能留下好印象
安安~外國朋友來到了台灣

自然要把台灣最美而且最有代表的一面呈現~中正紀念堂不能錯過

而且整個還有衛兵的交接

看著自由的藍白的自由廣場

配上左右二側橘黃色的國家音樂廳及戲劇廳

超好看的

這樣雄偉的建築

一定不能錯過了!

再來逛植物園

這可是在台北市的森林耶

有像走在芬多精的環抱下

偶爾會有松鼠的出現

也很不錯~植物園裡有一個布政使司文物館

這可是二級古蹟

也能了解台灣的一些歷史

挺好~再來是在植物園旁的國立歷史博物館

裡面的展示自然更能代表中國的文化

有什麼可以比這個讓外國朋友更加了解台灣呢?北投是個溫泉鄉

溫泉博物館很美

凱達格蘭文化館也不能錯過了

再來是地熱谷

吃個溫泉蛋及玉米

多美味~晚上帶他去吃士林夜市

這樣有了充實的一天

保證是難忘的台灣之行~以上都只要坐捷運就可以到了

是不是很方便啊?我把去過的遊記與您分享

讓您心裡有個底~http://tw.myblog.yahoo.com/batty-neil/archive?l=f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