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

為什麼日劇[東京電梯女郎]會大受歡迎?

我是前陣子不小心在網路上聽到有人在討論這部日劇這日劇我小學看過但都是斷斷續續的看不過還是很好奇有人知道為什麼[東京電梯女郎]這部日劇會大受歡迎嗎?
因為宮澤理惠當時還沒跟貴花田交往

所以演出很棒;當時算是第一部演電梯女郎的連續劇

連工作內容也非常鉅細靡遺的演給嚮往當電梯小姐的觀眾看

因此非常受到歡迎;後來宮澤患了厭食症真的瘦到骨瘦如柴

幸好後來遇到日本足球選手中田英壽這個比較開朗的朋友才能好一點

好看的日劇,日劇推薦,2008 日劇,日劇線上看,日劇下載,日劇流星花園,日劇花樣少年少女,日劇主題曲,經典日劇,日劇阿信日劇,東京,宮澤理惠,電梯,中田英壽,鉅細靡遺,日本足球,貴花田,宮澤,骨瘦如柴

緊急救命|愛情革命|東大特訓班|麻辣教師|戀人啊|流星花園|一公升的眼淚|詐欺遊戲|詐欺獵人|貧窮貴公子|醫龍|求婚大作戰|流星之絆|花樣少年少女|千面女郎|BOSS|蜂蜜幸運草|牽絆的愛|交響情人夢|大和敗金女|我的帥管家|三十拉警報|極道鮮師|偷偷愛著你|無家可歸的小孩|

宮澤理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1402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