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

各位看過[公主們的戰國]覺得如何呢 ?

各位看過最新大河劇[公主們的戰國]之後

覺得有什麼感想呢?這部戲是由宮澤理惠

水川麻美

上野樹里所演出的

裡面最有趣的應該是阿江了

上野樹里演的真好

各位看了這部戲之後覺得好不好看呢 ?最喜歡的角色是那一個呢?
各位看過最新大河劇[公主們的戰國]之後

覺得有什麼感想呢?~~比起 現在時裝戲劇

我個人比較喜歡日本的歷史古裝戲劇! 所以以這為基底. 這部戲劇或是說這樣的戲劇. 我沒有討厭的! 頂多可能對戲劇裡面的ㄧ些角色可能有點意見. 但是絕大多數都是喜歡的! 幾年來只要台灣又播出的日本歷史古裝戲劇˙˙˙我也差不多都有追蹤.公主們的戰國------整體來講

/ 我覺得就是NHK 這些年的做法: 引用當紅偶像搭配硬裡子~~實力派老將! ㄧ方面吸引對歷史戲劇漸漸沒有什麼耐心

興趣觀看的年輕族群. ㄧ方面老將的搭檔

可以維持戲劇的水準!~~~~以上僅僅個人淺博見解!這部戲是由宮澤理惠

水川麻美

上野樹里
不好意思~~電腦反應過慢. 重複出現的相同的! 發問大請無視重複的部分!
NHK的製作我個人都很喜歡. 服裝. 建築. 道具. 茶道. 武術˙˙˙等都有考就! 其實除了看當紅偶像的演出之外˙˙這些[ 額外 ] 的戲具成見. 也很値得看的!
每個人的解毒各有不同的 . 這段我想編劇的用意可能就是強調阿江的決心與堅持! 還有在人前表現堅強的ㄧ面~~~我個人想法啦! 爲何這樣認為呢? 因為ㄧ路看下來有關阿江的故事. 差不多對於她的性格

行事風格˙˙˙有些微淺薄的了解! ~~~其實NHK的故事內容也不見得全部都真實˙˙不過ㄧ個橋段. ㄧ個鋪陳敘述我自己覺得都是有其意義的!
大家一起來關注上野樹里喔~~大大的給力支持!
{{*絕版 影城*}}超多經典 *絕版DVD* ~幾乎都有您要找的 *絕版DVD* ~可以在 *問與答* 留言詢問~*絕版 影城* 電影DVD~通通都是 *全新正版* ~* 推 * 推 * 推 * 推 * 推 * 啦 ~ˇ~{{* 絕版影城 * 全新網址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2573333

上野樹里緋聞,上野樹里資料,上野樹里日劇,上野樹里基本資料,上野樹里檔案,上野樹里圖片,上野樹里 瑛太,上野樹里 電影,上野樹里 鋼琴,上野樹里與五個包包上野樹里,宮澤理惠,公主們的戰國,川麻美,wiki,阿江,wikipedia.org,春日局,EF,E7

一公升的眼淚|東大特訓班|BOSS|三十拉警報|交響情人夢|無家可歸的小孩|我的帥管家|緊急救命|詐欺遊戲|牽絆的愛|大和敗金女|詐欺獵人|醫龍|花樣少年少女|貧窮貴公子|極道鮮師|偷偷愛著你|愛情革命|麻辣教師|蜂蜜幸運草|千面女郎|戀人啊|求婚大作戰|流星之絆|流星花園|

宮澤理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2606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