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車

開車舒服還是通車舒服呢? 大家覺得呢?

開車舒服還是通車舒服呢? 大家覺得呢?往返台北桃園之間

哪種方式比較不累呢? 先撇開經濟效益來說

純粹身體的適度.
基本上開車與通車來相比實在很難判斷到底是哪種比較舒適因為在時間上

其舒適度就有所差別了先來談談通車好了通車時的最常使用的通勤交通工具不外乎

公車及電聯車(火車及捷運)當道路塞車時或路途較遙遠時

通勤族若坐在座位上最常看到的就是跑去跟周公下棋(小睡片刻)睡覺時

應該覺得很舒服吧!

但其缺點就是

乘車時的舒適度跟駕駛員的技術大有關係若駕駛員較喜歡開快車

車子總是搖搖晃晃的

那其舒適度就會被打了折扣再來

就是開車了因為車子是自己的

所以在感覺上的舒適度就比通車族來得高另外

因為自小客車的座椅材質比通勤交通工具較好

所以乘坐舒適度較高但其缺點就對舒適度上大打折扣了在塞車時尤其明顯因為開車時需要不斷的注意前後左右

所以在精神上耗損極大塞車時走走停停的油門跟煞車(包括離合器)踩啊踩的

挺累的不塞車時

若路上都沒什麼東西

在無聊時

很容易打瞌睡

造成交通事故而在台北至桃園之間在上下班尖峰時段走高速公速

林口路段易塞車

走省道

在遇到市區時一樣也會塞車這時其實通車是比較舒適的但若在離峰時段其實開車就比通車舒適因為通車的路程都一樣遠

但開車卻可以抄近路

更快到達目的地不過就整體而言

還是以通車的舒適度較高因為被載的人不需要注意車況

但載的人卻要時時注意車況!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我覺得通車較舒服不過一定要有位子開車要集中注意力~很累耶要是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每天搭小黃勒
開車舒服.我喜歡自由大聲聽音樂.心情快樂也可以唱歌沒人管我.高興抽煙就抽煙.車上吃匹薩沒問題.
台北~~桃園還好吧!!.......長期要注意腰部跟肩膀~~有覺得比較酸我自己的話~就是聽聽歌~想想事~有時候還會忘記

開過頭哩

交通工具 英文,交通工具的演進,交通工具的演變,交通工具發展史,交通工具圖片,交通工具教案,大眾交通工具,陸上交通工具,交通工具 日文,日本交通工具交通工具,台北,桃園,經濟效益,林口路段,駕駛員,通勤,塞車,交通事故,小睡片刻

抽筋|推拿|阿基里斯腱|發言|淤青|扭傷|暖身|熱身|開刀|僵硬|肌肉|運動傷害|車禍|筋膜炎|拉傷|骨折|退化|撞傷|冰敷|韌帶|復健師|關節炎|骨刺|酸痛|跌倒|熱敷|貼布|護具|

通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0087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