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

楊梅高中的校車......

那個

我是96年的準考生

我因為分數的關係

有可能要跑到遠遠的楊梅高中讀

所以我想問校車:1. 有沒有在南崁發車的呢?2.如果有

在哪裡?幾點到站?3.大約多少錢?(一學期)這三個就好嚕

3Q~~
呵呵...我是去年楊梅高中畢業生如果你去讀的話就跟我搭同一班校車那校車名稱是 桃園線 至於地點 有點忘記了我不會形容那個地點反正你看到一堆楊梅制服的就對了 那一站人超多 大概是全車的2/3 距離交流道大概不到5分鐘的車程距離 第一站是桃園客運 2.中一排骨 ....最後..交流道附近大概 早上7點05分到南崁 早上7點30分到學校 費用好像每學期會不一樣 寒暑假還要另外交寒暑假的忘記了上學期我以前是交9600還9800 下學期8000多 有可能會漲價 因為油錢也漲了其實建議你可以讀南崁就讀南崁喔!!因為通車很累很浪費時間我最高紀錄5點在楊梅高中座上校車7點多才下南崁交流道通車真的很划不來 加上車費每學期要交2萬5千左右的學費 不如去讀私立的 振聲 或新興 其實復旦也不錯而且楊梅高中讀書風氣很差勁 可是近來有好轉 因為換了校長 說真的這個校長還不錯可是讀楊梅高中要承擔很多莫名其妙的責任1.路人或店家或其他比較好公立高中的學生 的歧視2.補習班的忽略 例如 調課都會忽視楊梅的權益3.親友的莫名的壓力還有你進去讀楊梅高中 其實大家大部分都不是第一志願分發的所以大家都不會很喜歡楊梅高中 很多人都心不甘情不願去讀的 包括我也不例外 會有自卑感 自認為比不上其他學校的學生 不過這也是事實而且楊梅高中位於山上...交通非常不便 這也是楊梅高中分數很低的原因我當初也是不小心被發到楊梅高中的 原本第一次申請的分數可以上陽明高中 因為想讀桃園高中所以考第二次 可是第二次基測分數提高 分發至楊梅高中進去的時候 所有老師都會安慰你說 楊梅不錯阿 國立的唷還會建議你認真讀個3年一定會有好大學我是不否認這樣的說法啦可是能這樣做到的人少之又少楊梅高中學測全校平均 有時候不到全國的均標楊梅高中沒什麼競爭力 還不如 振聲 新興 復旦每個新生剛開始讀楊梅高中 都會很認真 可是那只是假象久了 大家都越來越混 楊梅高中的考題很沒有鑑別度 不如 私校的考題 除非你是個定力很強的人 否則我不建議你讀楊梅高中我雖然後來考上前段的私立大學 可是我的國中老師說 以我以前的程度上 中正大學 中山大學 台北大學 沒有問題雖然我不敢說我是最認真的 但在楊梅高中努力的成果有限把自己侷限在小小的世界 當初考上楊梅高中 還頗想重考的 但家庭經濟因素沒去重考讀了3年後如果給我再選一次我會選擇重考 因為楊梅高中的學生大部分考上的是中後段私立大學 考上台灣 清華 交通 政治 成功 台灣師範 中央 中山 每年不到5個大概2.3個 每年大家都會推斷說楊梅高中考這麼差的原因的是學生不認真這也是事實 可是每年考差都拿這個當作藉口就表示這間學校的學生的上進心不夠這樣的風氣在短時間很難改進 雖然現在有漸漸好轉所以想讀楊梅高中 請三思 參考資料 我
據我所知 楊梅專車 桃園交流道口有到時候可以問學校註冊費的話1萬出頭 校車費 貴的勒...每間學校都一樣
應該有吧! 要問學校1萬多就較貴??我可不覺德你可以自己算算看 我也是遠的 我獨大興!但我住三峽我沒做校車衣學期要2.3萬做校車1萬出頭不到1萬1你說呢??
看上面的大大說的楊梅好像很爛一樣我是目前就讀的學生南崁要做南崁線 塞車也沒這麼久 近年校風也以改善國中跟高中根本不能比 我國中也是一.二十名.上揚沒認真讀也有個前10名 每班都不一樣 就好像考上武陵=台大??根本不能這樣比校車費用每線不一樣 一學期大約在一萬上下
其實楊梅高中並沒有想像中的濫因為學校在半山腰 離市區遠了一點所以大家自然而然的把梅高志願往後移當然基測分數也自然而然的下降許多當然我也是梅高畢業的雖然有掙扎要念其他學校不過我沒有後悔我的選擇 因為這裡的老師並不比外面的差甚至更好每天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當然上課品質沒話說而且只有那些死讀書又考不好的會抱怨學校的總總讀書跟玩樂時間要分配好每天讀書並不會讓成績有明顯的成長身心只會越來越累像我每天專心上課下課盡情玩 我成績也還不錯ㄚ畢業我也考到台北大學商學院 也並不差 所以 楊梅高中只是距離關係並不是實力不足車費 9000上下
對阿~楊梅又沒有想像中的爛!!
如果楊梅高中爛的話

那永豐高中和南崁高中怎麼辦?他們的學測成績並沒有贏過楊梅高中。

而且楊梅高中學測成績是在均標以上

高於均標的

好嗎?梅高學測50級分以上的人數也已超過全校五分之一。

而且我覺得沒有必要比較各所公立高中

我覺得各所公立高中學生素質不會差太多。


楊梅高中制服,楊梅高中資訊科,楊梅高中錄取最低分,楊梅高中pr,楊梅高中綜合高中部,楊梅高中社團,楊梅高中分數,楊梅高中電子科,楊梅高中校車,楊梅高中科系楊梅高中,楊梅,南崁,高中,桃園客運,校車,復旦,準考生,南崁喔,交流道

公車路線|停車|機場|終點|考機車駕照|測速|違規|國道|紅單|道路|監理站|駕訓班|車站|時間|高速公路|超速|計程車|測速照相|罰單|闖紅燈|

楊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13009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