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

楊梅高職的分數

我住楊梅現在國三 快要畢業了我想請教一下我同學說楊梅高中的高職 隨便考考PR26都可以上不過梅高的高職很爛 寧願去上私立的高職想請問 分數這麼低是真的嗎 還有梅高的高職有哪些科目 真的很爛嗎?
楊梅高中是綜合高中

分別為職科與綜高

去年不知道為什麼分數會那麼低

職科PR24還26我忘了

而綜高PR40幾就可以上。

如果你因為成績很爛而去讀梅高

我是建議不要

因為成績不好

本身上課聽不懂

到那邊也只會跟不上別人

而被當而已。

(最後可能自己都待不下去)若你成績在中間

我認為去讀沒高梅什麼關係。

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是楊梅高中的。

(成績約中間或中上)---我目前讀永平工商餐飲科。


沒有喔p r26 楊梅高中的高職還上不了喔 還是讀私校高職了

楊梅高中制服,楊梅高中資訊科,楊梅高中錄取最低分,楊梅高中pr,楊梅高中綜合高中部,楊梅高中社團,楊梅高中分數,楊梅高中電子科,楊梅高中校車,楊梅高中科系楊梅高中,楊梅高職,楊梅,分數,高職,職科,梅高,科目 真的,永平工商餐飲科,綜合高中

楊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03038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