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烘焙王 小丑 的名子

我很喜歡 那個世界級的小丑 想知道 電視上它的名子記的他有很多稱號 我全都要 漫畫 電視 名子也有差 幫我列一下 謝謝喔 他真的很棒唷
小丑‧波魯內傑原先的名字:雷歐魯‧雷歐哈特為摩納哥第15世雷歐哈特王子 但在吃了和馬在摩納哥盃決賽做的麵包之後跑到23年前救了原先可能會因難產而死的摩納哥王妃但在救了王妃之後他就消失回到原來的世界了國王和王妃為了讓王子變成跟小丑一樣的人不但把他取名為小丑還把他送到卡達姆馬戲團去(小丑曾在那時的國王前說過他來自卡達姆馬戲團)因為歷史被改變了(只有小丑知道 因為是他回到過去串改歷史的而其他人的記憶也同時被串改了)所以真名就變成了小丑‧雷歐哈特 參考資料 我
小丑叔叔... 呵呵 我記得這個 還有摩納哥國王 摩納哥王子 ~~ 叫王子的時候是那個他爸還沒死的時候
小丑˙波魯內傑真名:雷歐魯˙雷歐哈特小丑˙波魯內傑是摩納哥第15世雷歐哈特王子
你說的是雷歐魯˙雷歐哈特小丑・波魯內傑(ピエロ・ボルネーゼ) 卡達姆馬戲團團長。

摩納哥大賽的評審兼司儀

精通135國語言的天才

擁有世界第一的觀察力。

實際上是第14世摩納哥國王失蹤多年的兒子--「雷歐魯・萊因哈特」、本來預計要收養他的平民夫婦在拿了錢之後便消失無蹤並將他留在卡達姆馬戲團。

為了讓自己的父母親再來找回自己

小丑拼命將自己鍛鍊成世界第一的傳說中的小丑。

在還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的情況下

小丑遭到不明人士暗殺未遂

摩納哥國王發現他的血型與自己相同

懷疑他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並且過度輸血給小丑而死

造成小丑的一大遺憾。

但是

摩納哥盃決賽

在吃了和馬的61號大麻麵包後

時光倒流

小丑幫助了難產的媽媽

並改寫了歷史

再度與父母重聚。

他無所不能的能力與奇特的個性

使他大受讀者歡迎。


烘焙王小丑圖片,烘焙王 小丑 血型,烘焙王小丑的名子,烘焙王小丑圖烘焙王 小丑,摩納哥,雷歐哈特,雷歐魯‧雷歐哈特,卡達姆馬戲團,王妃,小丑,波魯內傑,王妃 ,漫畫 電視

影片|短篇|犬夜叉|音樂|科南|歌|鋼彈|別冊|配樂|航海王|片尾曲|原聲帶|老師|數碼寶貝|載點|遊戲王|官網|同人文|漫畫|動畫|周邊|卡通|線上漫畫|主題曲|劇情|名字|劇場版|小說|動漫展|歌詞|

小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30077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