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拳

PSP野球拳不能玩

我的版本是3.71 M33-4從FOXY下載ALL STAR野球拳 下載了一個ISO檔 放進了資料夾ISO裡面的VIDEO改了檔名33 從M33 VSH MENU 我的設定是UMD ISO MODE M33 DRIVER(其他模式也都試過了)ISO VIDEO MOUNT 33之後了 我的影像哪裡並沒有 遊戲出現我曾試過直接放在ISO裡面 也沒有遊戲出現 另外我也改了Free UMD Region (Enabled) 將UMD改為全區域模式除了沒有試過放引導片 因為我沒有這玩意兒麻煩各位大哥幫我解答一下
ALL STAR野球拳 這遊戲不錯 好玩!!看了大大的描述成功條件1: 在資料夾ISO裡面的開VIDEO資料夾(檔名可以不用改沒關西)成功條件2:再來在主畫面按SELECT會出現一堆選項成功條件3:你會看到一個ISO VIDEO MOUNT 並往左右移動或按圈圈成功條件4:你會看到你的ALL STAR野球拳 你會看到你的放進去的檔名 按下後 EXIT離開 讓他讀取一下 就會在影片那邊出現ALL STAR野球拳 成功條件5:開始玩 攻破所有女主角注意:ㄧ定要M33系列(你的是M33沒錯) 如果上面方法用完還是沒有出現或卡在成功條件4 這代表 你抓到的ALL STAR野球拳 iis損壞的 畢竟FOXY的東西有 點濫 希望可以幫上你^^ 參考資料 ME
http://kissjojo99.pixnet.net/blog/post/16261951介紹你一個很棒的網站...這網站有很多PSP 相關的一大多東西...而上面那網址...正可以回復你的問題...我當初也是看他教學而成功玩野球拳這遊戲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先去設定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