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拳

PSP檔案

我最近下載一套軟體

副檔名為 .ISO 是RAR檔我解壓縮後發現裡面是野球拳 可是我放在PSP裡面的ISO資料夾卻讀不到 那請問要放再哪一個資料夾呢??
你好呀~~~為什麼會讀不到呢???因為你的遊戲是野球拳的話.他是動畫遊系所以檔案是放在VIDEO資料夾的喔因為野球拳它是影片遊戲喔.所以玩法比較不一樣的需要3.52M33以上才有支援播放VIDEO的功能喔如:「AAA.JPN.ISO」把它存到記憶卡裡的VIDEO裡要進XMB功能喔.到PSP主畫面按SELECT進入XMB喔到M33 VSH MENU選項.選擇最後一像ISO VIDEO MOUNT用左右鍵選擇你要玩的ISO野球拳畫面之後選擇EXIT或是按SELECT跳開M33 VSH MENU

這時在影像那裡就會出現你要玩的遊戲啦 ~~~~~~~~重要的是要玩前時PSP裡一定要有UMD引導光盤喔其他遊戲都是要放在ISO資料夾的.檔名用英文的喔試試看八~~~~~~~~ 參考資料 我~~~~~
式式看不要解壓縮

psp遊戲下載,psp改機,psp影片,psp模擬器,psp遊戲,psp主題,psp金手指,psp記憶卡,psp轉檔,psp goPSP,ISO,野球拳,VIDEO,RAR,檔案,XMB,VSH,資料,M33

獵人|記憶卡|三國無雙|遊戲機|惡靈古堡|ndsl|ps3|模擬器|xbox|psp遊戲|任天堂|勁舞團|神奇寶貝綠寶石|楓之谷|家庭教師|主機|nds|改機|神奇寶貝|ps2|xbox360|gba|金手指|

野球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11043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