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

《評論》剛剛非凡電台名人帶路中黃嘉千吃的豬排店在哪.

共餐費用您有付過嗎?(100公分以上90元.國中以上150元)三不五時會去光臨這家餐廳的我

高高興興的帶著家人一起去吃

沒想到還沒吃就一肚子火.這家餐廳對費用很有原則.我帶了2位家人跟我小孩

一個小班

一個小一去吃

服務生說~我的部分必須點一份主餐

一份兒童餐之外還要加90元共餐費.我問道小孩才吃完早餐沒多久

還有小一那個不能吃炸的

一定要這樣點才行嗎?服務生說不好意思規定就是這樣的

這次破例讓我點兩份主餐

下不為例.我在日本待了十年

比這家好吃的餐廳比比皆是

而且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從未聽過小孩共餐費.花錢事小

怨氣事大.像這種搖擺的餐廳

即使再好吃也....不削再去. 帶過小孩的家長

請問您吃是不吃?

黃嘉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725051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