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

愛你是快樂是誰唱的?

前幾天看見黃嘉千上台灣啟示錄~裡面的這首歌愛你是快樂是誰唱的?
是這首嗎?!愛你是快樂~~~黃嘉千主唱作詞:丁小雯 / 作曲:戚小戀默默地 愛著你 是種快樂不求你給我永遠的承諾【因為我知道你愛我】我喜歡這一種愛的自由 沒有強求在心中擁有不破滅的夢這樣地 愛著你 就是快樂不去問誰付出比較多我的愛我可以獨自享受 不需佔有分分合合 多一點灑脫【這就是慧珊的個性】愛你是快樂 不管這世界懂不懂只要在你心中有我 就已足夠愛你是快樂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誰又能夠將我左右 是對是錯我的愛 沒有規則 進退從容我的天空 有雨有風 卻不怕無愛的寂寞 參考資料 網路

黃嘉千部落格,黃嘉千女兒照片,黃嘉千我們都要,黃嘉千結婚照,黃嘉千懷孕,黃嘉千老公,黃嘉千主持的節目,黃嘉千幾歲,黃嘉千資料,黃嘉千女兒黃嘉千,台灣啟示錄,丁小雯,我知道你愛我,快樂,慧珊,分分合合,nbsp,天空,灑脫

梁靜茹|動態歌詞|語法|樂團|女主角|鋼琴譜|悲傷|蔡依林|歌名|卡拉OK|小豬|樂譜|廣播|新歌|大陸|情歌|男主角|歌詞|台語歌|歌手|畢業|MV|老歌|音樂|副歌|五月天|專輯|男女合唱|網址|

黃嘉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05003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