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

黃嘉千-愛已昇天歌詞

拜託拜託~~~誰有黃嘉千-愛已昇天這首歌ㄉ歌詞?可以幫我找一下ㄇ?
愛已昇天([女生向前走]片尾曲)作詞:易齊 作曲:易齊 編曲:Mac Chew走著念著 想著痛著挨著我的你的 在一瞬間隨蒸氣乾涸愛你想你 隨你日月昇移只能嘆息 相愛不是在天時地利緣分就像是嘴上的煙 讓它燒盡只是一瞬間愛不聲不響已昇天 它快得誰也 來不及(去)感覺今後我想你 只能單靠這雨天雨是你的手心 灑在我的身體 至少這樣不會忘記你至少這樣我還會 記得你 參考資料 61
愛已昇天([女生向前走]片尾曲)作詞:易齊 作曲:易齊 編曲:Mac Chew走著念著 想著痛著挨著我的你的 在一瞬間隨蒸氣乾涸愛你想你 隨你日月昇移只能嘆息 相愛不是在天時地利緣分就像是嘴上的煙 讓它燒盡只是一瞬間愛不聲不響已昇天 它快得誰也 來不及(去)感覺今後我想你 只能單靠這雨天雨是你的手心 灑在我的身體 至少這樣不會忘記你至少這樣我還會 記得你
愛已昇天作詞:易齊 作曲:易齊 編曲:Mac Chew走著念著 想著痛著挨著我的你的 在一瞬間隨蒸氣乾涸愛你想你 隨你日月昇移只能嘆息 相愛不是在天時地利緣分就像是嘴上的煙 讓它燒盡只是一瞬間愛不聲不響已昇天 它快得誰也 來不及(去)感覺今後我想你 只能單靠這雨天雨是你的手心 灑在我的身體 至少這樣不會忘記你至少這樣我還會 記得你

黃嘉千部落格,黃嘉千女兒照片,黃嘉千我們都要,黃嘉千結婚照,黃嘉千懷孕,黃嘉千老公,黃嘉千主持的節目,黃嘉千幾歲,黃嘉千資料,黃嘉千女兒黃嘉千,女生向前走,歌詞,天時地利,Mac Chew,緣分,易齊,想你,片尾曲,挨著

大陸|梁靜茹|悲傷|樂團|網址|卡拉OK|老歌|新歌|副歌|男女合唱|台語歌|小豬|廣播|歌手|畢業|男主角|動態歌詞|蔡依林|音樂|MV|歌名|專輯|情歌|五月天|歌詞|語法|女主角|鋼琴譜|樂譜|

黃嘉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4091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