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

黃嘉千近看其實真的很正ㄟ

我5年前在西門町看過黃嘉千本人那時候他是在當一個新人宋昕妮簽唱會的主持人他本人真的超正跟現在演的角色感覺都不一樣ㄟ我真是有點恨那些電視製作人叫他在老婆大人裡演黃臉婆還有演很俗的女生真是暴遣天物他可能只是皮膚比較乾比較沒那麼水遠看好像不是很起眼然後又有小暴牙但是近看他的眼睛很可愛ㄟ她是那種遠看不起眼近看正到爆的那種女生我是看了分手快樂合唱版的MV裡她吃東西的樣子才覺得她很正的以前他也不是演38啊她還出過專輯她在吐司男之吻裡演的mi mi蔣也感覺很正ㄟ只是不知道是製作人要求她走那種搞笑諧星路線還是他覺得自己比較適合這種角色我總覺得她也可以跟天心那些女生一樣演很漂亮的女主角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好像她被浪費的感覺???????近看真覺得她的型很不錯ㄟ我也看過本人真的超正
她剛出道時真的很漂亮 她的專輯我也有買好像她會走詼星路線 是為了生存吧演藝圈真的很現實 新人也很多 競爭激烈畢竟這是她選擇的路 總比在家等不到通告好多了 參考資料 電視
因為戀愛了阿~~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會變漂亮~~因為有愛情的滋潤阿~~~
嘉千真的很正嗎?!大概是她平常走諧星路線的~所以看起來有點俗氣!!!我們班上的同學~還跟我說 我有嘉千的味道~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