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

王人甫和季芹~ ~ ~

前幾天看報紙說他們分手ㄌ他們真ㄉ分手ㄌㄇ他們ㄉ戀情能維持多久啊??
季芹想分了?季芹最近為感情顯得傷神

昨天進棚錄東森「開運鑑定團」向好友黃嘉千坦承最近為情所苦

甚至感嘆地說:「我現在對感情已經沒什麼好奢望的。

」季芹近來頻想婚

卻始終沒得到男友王仁甫的回應

昨天進棚錄影

錄影前一見到命理老師立刻追問姻緣。

未料唐立淇老師立刻劈頭問說:「沒有好結果。

妳什麼時候才要游出來?」季芹卻意外回應說:「我也很想要游出來

但卻一直滑倒

出不來。

真的要換人才行嗎?」隱約透露想分手的念頭。

季芹不知黃嘉千已訂婚

見著她手上的鑽戒立刻問說:「是夏克立送的嗎?」當黃嘉千回應說:「是訂婚戒。

」季芹臉上立刻浮現出落寞的神情

黃嘉千輕聲問說:「是為情所苦嗎?」季芹立刻點頭低頭不語

一切近在無言中。

季芹昨天不僅精神不濟

也顯得格外反常。

對於感情?她先說:「我現在感情上沒什麼好奢望的

現在一切都是隨緣、不強求。

」但卻立刻拉高八度的音量說:「但什麼是緣?什麼是份?」甚至還說:「如果有別人追求

我立刻跟他去

不會多想。

」雖事後解釋是開玩笑

但從她心事重重的模樣

看來和王仁甫的一段情

正面臨嚴重考驗。


還沒吧!他們應該還沒分手因為也有人說

王仁甫真的因為最近太忙了他也是看報紙才知道季芹想婚

他還說他承認最近因為忙碌所以比較沒有跟季芹見面

不過雖然沒有見面

手機是他們最佳用品

因為他們還是可以用來傳簡訊

感情依然沒變
我很喜歡季芹 我覺得季芹這個人很好 人可愛加漂亮 我想要她的電子信箱帳號 誰可以幫我 雖然這樣很不禮貌

黃嘉千部落格,黃嘉千女兒照片,黃嘉千我們都要,黃嘉千結婚照,黃嘉千懷孕,黃嘉千老公,黃嘉千主持的節目,黃嘉千幾歲,黃嘉千資料,黃嘉千女兒黃嘉千,季芹,王人甫,王仁甫,開運鑑定團,夏克立,唐立淇,命理老師,感情,點頭低頭

黃小琥|王心凌|費玉清|楊宗緯|黃韻玲|阿信|信樂團|動力火車|王力宏|袁惟仁|F.I.R|孫燕姿|蘇打綠|飛輪海|楊丞琳|永邦|羅志祥|盧學叡|吳宗憲|黑澀會美眉|張惠妹|星光幫|S.H.E.|蕭煌奇|蕭賀碩|林宥嘉|5566|伍佰|周杰倫|康康|林志炫|旺福|劉若英|蔡依林|五月天|張韶涵|

黃嘉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3029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