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魔杰座-小丑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周杰倫最新專輯-魔杰座 誰有這張專輯裡面-小丑-的歌詞??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謝謝^^~可以的話 我也蠻需要-大灌籃的歌詞^^
喬克叔叔作詞:黃俊郎 作詞:周杰倫親愛的 別嚇到閉上了眼睛 小丑把戲 不是大家都可以 誇張眼影 藍色憂傷的淚滴 丟丟刀 噴噴火 踩高蹺吹笛 跌倒失手燒到眉毛我故意 哈哈你笑的開心我可是在玩命 撲克牌裡 我的肖像才一兩張 你看你看我的重要性 彩色的 大捲髮 紅鼻子 最滑稽的步法 這樣的快樂你學會了嗎 用笨拙 又驚險 的雜耍 繼續對你裝傻 所有的悲傷通通忘了吧 聽我說 拿出你的鈔票 笑平常買不到 先生小姐們趕快來 趕快來 再慢就看不到 座位沒剩多少 還能跟喬克叔叔拍 一張照 我只是 卑微的小丑 翻幾個跟斗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散了後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 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後 不需要記得我 燈熄的時候 滿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 下著雨 我躲在 面具裡 偷偷地在哭泣 因為看了不能說的祕密 魔術師 我恨你 搶走我 的生意別忘記 蝙蝠俠靠我才票房冠軍 聽我說 拿出你的鈔票 笑平常買不到 先生小姐們趕快來 趕快來 再慢就看不到 座位沒剩多少 還能跟喬克叔叔拍 一張照 我只是 卑微的小丑 翻幾個跟斗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散了後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 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後 不需要記得我 燈熄的時候 滿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周大俠 ([大灌籃]電影主題曲)作曲: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我一腳踢飛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我一拳打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月光一截老老的老薑 一段舊舊的舊時光  我可以給你們一張簽名照拿去想像我說啊 屏風就該遮冰霜 屋簷就該擋月光  江湖就該開扇窗 平劇就該耍花槍紮下馬步我不搖晃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穿上功夫裝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我稍微伸展拳腳 你就滾到邊疆  迴旋踢太用力 畫面就變的很荒涼落花配對配夕陽 翻山越嶺渡過江  我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秦腔飛天飛敦煌 北方北大荒  誰在水一方我撐起一把紙傘回頭望啊這什麼地方 這什麼狀況  啦啦啦啦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踩在你肩膀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參考資料 我
小丑親愛的不知道.閉上了眼睛像是發泄.不是大家都可以畫上眼影染著有色的淚滴.跌倒后莫慌在這個角最低.跌倒是始終是我故意.哈哈你笑的表情.我開始在玩命.撲克牌里混的小項才一兩張.你看我看的重要行性彩色的大卷發紅鼻子.最滑稽的步伐這樣的快樂你學會了麼.會了麼用笨拙有驚險的雜耍.繼續對你裝傻所有的悲傷統統忘了吧.忘了吧聽我說.拿出你的鈔票.香檳就買得到先生小姐們趕快來.趕快來再慢就看不到.從來沒想多少還能跟教科說聲拜.你知道我只是卑微的小丑.放棄后感動.就等你拍一拍手人群算模糊.夜色多朦朧.月光也會跟著我我不是孤獨的小丑.你笑了之后.不需要記得我哎~任性的時候漫天的星空.最明亮的是寂寞下著雨.我躲在面具里.偷偷的在哭泣為看了不能說的秘密我學習我可以搶走我的生意別忘記.并不是要靠我才得冠軍聽我說.拿出你的鈔票.香檳就買得到先生小姐們趕快來.趕快來再慢就看不到.從來沒想多少還能跟教科說聲拜.你知道我只是卑微的小丑.放棄后感動.就等你拍一拍手人群算模糊.夜色多朦朧.月光也會跟著我我不是孤獨的小丑.你笑了之后.不需要記得我哎~任性的時候漫天的星空.最明亮的是寂寞我只是卑微的小丑.放棄后感動.就等你拍一拍手人群算模糊.夜色多朦朧.月光也會跟著我我不是孤獨的小丑.你笑了之后.不需要記得我哎~任性的時候漫天的星空.最明亮的是寂寞**********大灌籃我一腳踢飛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我一拳打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月光一截老老的老薑 一段舊舊的舊時光  我可以給你們一張簽名照拿去想像我說啊 屏風就該遮冰霜 屋簷就該擋月光  江湖就該開扇窗 平劇就該耍花槍紮下馬步我不搖晃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穿上功夫裝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我稍微伸展拳腳 你就滾到邊疆  迴旋踢太用力 畫面就變的很荒涼落花配對配夕陽 翻山越嶺渡過江  我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秦腔飛天飛敦煌 北方北大荒  誰在水一方我撐起一把紙傘回頭望啊這什麼地方 這什麼狀況  啦啦啦啦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踩在你肩膀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周杰倫 - 喬克叔叔周杰倫 - 喬克叔叔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親愛的 別嚇到閉上了眼睛 小丑把戲 不是大家都可以 誇張眼影 藍色憂傷的淚滴 丟丟刀 噴噴火 踩高蹺吹笛 跌倒失手燒到眉毛我故意 哈哈你笑的開心我可是在玩命 撲克牌裏 我的肖像才一兩張 你看你看我的重要性 彩色的 大捲髮 紅鼻子 最滑稽 的步法 這樣的快樂你學會了嗎 用笨拙 又驚險 的雜耍 繼續對 你裝傻 所有的悲傷通通忘了吧 * 聽我說 拿出你的鈔票 笑平常買不到 先生小姐們趕快來 趕快來  再慢就看不到 座位沒剩多少 還能跟喬克叔叔拍 一張照  我只是 卑微的小丑 翻幾個跟鬥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散了後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 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後 不需要記得我  燈熄的時候 滿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 下著雨 我躲在 面具裏 偷偷地 在哭 因為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魔術師 我恨你 搶走我 的生意 別忘記 蝙蝠俠靠我才票房冠軍
應該不是大灌籃吧?那首歌應該是周大俠噢**
第一首歌叫 "喬克叔叔 "不是 "小丑 "喔 ~

希望小丑,小丑歌詞,蝙蝠俠小丑,黑暗騎士小丑,小丑英文,希望小丑配點,小丑圖片,小丑技能,重力小丑,小丑武士小丑,周杰倫,魔杰座,喬克叔叔,喬克,眼影 藍色憂傷,黃俊郎,功夫,豆腐,旗袍

新歌|梁靜茹|蔡依林|專輯|歌詞|鋼琴譜|語法|廣播|男女合唱|小豬|副歌|畢業|女主角|歌手|五月天|動態歌詞|音樂|台語歌|MV|大陸|悲傷|老歌|男主角|卡拉OK|網址|情歌|樂團|歌名|樂譜|

小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002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