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希望小丑練功流程

有誰能跟我講36等小丑去哪裡練最快 還有之後要怎ㄇ練呢???? 那武器跟防具又要穿什麼比較好???
請問你是哪中小丑阿?智敏 全智 力敏 裝備智 裝備力 裝備敏 裝備力敏 裝備智敏 裝備力智?你不說我們要怎麼跟你說捏!所以我跟你說我練的小丑的裝備我練的是智敏丑技能點法:匕首技LV5熱情LV3任意投擲LV10上面點完後 再來是點滑稽LV3催眠曲LV5加速LV1團體加速LV1(看這人需求)上面點完後 再來是點啦啦隊LV1假面遊戲LV5跳躍LV10裝死LV1這些全部點完後剩下的點數就是把還每點倒大師級的都點到大師級能力值分配:以2智力1敏捷的點法就可以了裝備穿法:(後其必要裝備)最好準備1雙 9以上的好屬流浪之鞋 有合成G必要 9扁面 9大天使翅膀.改 9黑摸摸之爪 or 9泰坦之爪 9恐怖項鍊衣服有G裝穿G裝沒G裝穿KUSO裝打怪:由於我交你的是要靠投標維生的小丑所以投出來的傷害是看智力高不高打怪就只有1個要點越等打等級比擬高的就好了別越太多 參考資料 自己
36小丑??哪種丑?? 智敏 全智 力敏 裝備智 裝備力 裝備敏 裝備力敏 裝備智敏 裝備力智??很多種 每種練法不一 防具武器看你資金多少有錢G裝從小拿 沒錢 努力點 多打幾下 多喝些水小丑防具: 附加高攻速上衣 附加高工速褲子 附加高攻速流浪鞋(基速25)頭上: 就 蝙面 黑蝴蝶結 海盜帽(91級後) 頭刀武器: 普通人拿 普通好屬 有錢人拿 G好屬 超有錢拿 G 9(以上)好屬寵物:看你練哪種小丑 反正有錢人 只會帶3種 :真菲尼 真巴哈 真女五普通人帶女武

白烏鴉...以上如果你是裝備系的小丑 36級 以能秒殺的怪來練 最快!例如 貓咪男爵

大嘴烏鴉(幻域河中遊)她們可以輕鬆練到45↑ 45開始打啪拉啪啦(回聲山脈) 可以打到52↑52後就...看裝備跟型態決定打哪種怪最快 以上
打大勇士辜辜..看幸運的話可以打到辜套 練的話..也還好ㄝ 帶扁面 阿其他G吧100等A我
實測結果 59級純智丑 帶小女武 貓耳( 8速) 王翅 7G光熱匕 丟商店標 打哭嚕博時 18xx~20xx 爆級38xx 丟指甲削 36xx起 盔甲碎片 62xx 以上均只 命中輔助

希望小丑,小丑歌詞,蝙蝠俠小丑,黑暗騎士小丑,小丑英文,希望小丑配點,小丑圖片,小丑技能,重力小丑,小丑武士小丑,希望,流程,大天使翅膀,KUSO,催眠曲,LV10,匕首,力智,智力

武器|伺服器|獵人|魔力寶貝|卡巴拉島|武林群俠傳|瑪奇|爆爆王|法師|仙劍奇俠傳|天使之戀|吞食天地2|寵物|魔物獵人|天堂|十二之天|魔獸世界|

小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1130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