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希望戀曲 - 小丑

小丑 150二轉(藝者 刺客)相較之下的優缺好壞?!戀曲有的EX: 蝙蝠俠面具 在戀曲成→ 神聖蝙蝠俠面具(紅/藍/黃/紫)類似的

是鐵匠合成出來還是...?如是合成又是要成麼材料??我曾練過智敏的小丑為什麼一般攻擊這麼爛??用標之後是還好但不能連續技!! 是原本就這樣嗎?還是...?之前看過別人發問但沒回- - -˙不˙過˙疑˙問˙多˙阿˙* (不好意思^ )*清楚說明白奉上!!
1.轉藝者 因為你轉刺客的話 他的攻擊計算方式變成 1力:2攻 1智:1攻這樣跟你之前戀的有衝突(小丑1智:2攻 1力:1攻 而且 刺客的裝備 也要16X才能穿刺客要2轉建議181以上 這樣一轉職之後 技能都點滿 武器也有了 會很強的 不過現在很難練就是了 我練藝者是17X多 換2轉武器 攻擊會比較高2.有些是用 商城抽的 有些應該是副本的(我沒打過哈比 死神..) 當然也不能合成異色扁面3.跟上面講的一樣 你有投擲技能 小丑式1智:2攻 1力:1攻 當然會比較高 也會比其他點法高一些(除了全智) 當然也不須連續技 將攻訴稱到一定 怪也打不到你(後期180後 血就很重要了 血裝比速裝櫃多了)還有問題可以在問或 點我個人資料 我回答紀錄 您可以參考^^ 參考資料 多年希望經驗

希望小丑,小丑歌詞,蝙蝠俠小丑,黑暗騎士小丑,小丑英文,希望小丑配點,小丑圖片,小丑技能,重力小丑,小丑武士小丑,希望戀曲,蝙蝠俠,面具,相較之下,刺客,nbsp,希望,哈比 死神,武器 攻擊

百變恰吉|三國無雙5|惡魔獵人|ps2|恰吉|luna|火影忍者|真三國無雙|無雙蛇魔|wii|跑跑卡丁車|

小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23073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