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

楊梅高中相關規定.問題(現在的)

1. 到楊梅高中鞋子還有規定要穿什麼樣式的?2. 頭髮有在管?3. 游泳課真的躲不掉= =? 我本身自己不太會游耶萬一真的考我不會怎麼辦?4. 電子科執照 跟未來的工作取向是怎樣?有分類別? 還是有很多選擇?5. 關於上職科的上課方式 那主要科目是哪幾項 全部都要嗎?6. 上下學時間. 上課時間7. 那寒暑假有要上輔導課? 有的話是一定要?8. 會有聯絡本之類的東西? 還有日記9. 校內賣的東西大概有哪幾項10.是上課都有開冷氣? 還是說有其他規定11. 幫我補充一些我想不到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