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

請問:在哪裡還可以買得到楊梅?

想請問:我記得在小的時候

似乎滿容易吃得到楊梅(如圖)

現在反而很難買得到。

我聽說

在台北市可以買得到由日本進口的楊梅

但價格挺貴的。

目前

楊梅的收成已接近尾聲

若要買台灣本土生長的楊梅

在哪還可買得到呢?煩請指引店面的地址或電話

最好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一家就好)!

謝謝您啦!

檢視圖片

嘿! 阿汕好友好友要的資訊

老登知道

因為老登才上月14日那天去採了楊梅回來

在家裡做成 醃漬的

有做成楊梅醬的

嗯! 好吃得不得了

地址是在八里

有一家是有開放採楊梅的

我們去時是一斤250 元

很貴

現在如果還有

應該會比較便宜

另外有一家

不開放採楊梅

但他的楊梅較大

較甜

可以向他買!資料如下;參考看看:1.龍源( 有開放採楊梅)

上網可以找的到地址和電話

在八里聖心女中附近. 注意: 去時別吃他的 ㄘㄨㄚ 冰

好貴

一碗 80元!2.大容量果園

(02)2618-1674 cell phone: 0910206536 Mr. 陳義和這一家沒有開放採楊梅

但是有在賣

就在八里的路邊

很好找

明年我就會跟他們買

因為他們的楊梅較大

價錢差不多

我看到他們時

已經採了5斤了

所以明年再去3.By the way

三年後可以來老登家採

因為老登買了一株幼苗回來種看看!

老登:早安。

春天農場去過啦!

他們價位公道

服務OK。

我還滿喜歡那裡的。

他們自助餐吧的菜色選項很多樣

在桃園地區來講

算是滿難得的了。

也許當天是「非假日」吧

我們從中午吃到晚上

他們都沒有清場。

不過

有一點不太好

我叫的主餐是鮭魚排

雖然又厚又大塊

但是味道實在不行。

下次我還想去玩

但是要改叫其它的主餐囉。

謝謝您的幫忙啦!

阿汕P.S.還有

農場算是滿大的

但花草少了一點!


好友農場和花草只是銷售手段

主要是賣氣氛啦! 必竟現在環境要找純天然的用餐地方不多啦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