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

楊梅到新竹火車月票的問題..

我要問的是我是從楊梅到新竹那買月票買哪一種比較划算?可以個個分析嗎?那買楊梅到新竹的月票可以用來從楊梅到中壢來回嗎?
楊梅到新竹或是中壢的例子

能購買的月票只有1 種

沒得選擇

就是台鐵的計次式磁卡定期票(簡單來說

就是在限定期間內能使用限定次數)

共分有50次(2個月內

按照復興號打85折進整後

再乘以50次)或是150次(5個月內

按照復興號打8折進整後

再乘以150次)

以上除了觀光列車和團體列車之外都可乘車(貨物列車當然不包括在內..)
月票有分150次和50次至於買哪一種比較划算假如你是長期新竹楊梅兩地跑的話我會建議你買150次 不過不能用中壢到楊梅只能用楊梅到新竹之間的站 像: 富岡 湖口 新豐 竹北
買楊梅到新竹的月票不可以用來從楊梅到中壢來回

你只能在楊梅到新竹這個區間使用

要搭到中壢請先補票後從人工驗票出口出站

楊梅高中,楊梅美食,楊梅火車站,楊梅國中,楊梅好吃,楊梅鎮公所,楊梅餐廳,楊梅天成醫院,楊梅幼獅工業區,楊梅夜景楊梅,新竹,計次式磁卡定期票,台鐵,火車月票,月票,中壢,復興號,火車,問題

時刻表|火車票|時間|區間車|台北車站|台北火車站|接駁車|客運|桃園|網路訂票|火車時刻表|車票|鐵路|車站|來回票|捷運|訂票|月票|交通|

楊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22083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