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拳

PSP模擬器

PSP的模擬器那裡才能安裝

網路上有很多升級的可是都沒說清楚怎麼用請大家幫幫我

我沒用過這個。


是有這個東西叫做 JPCSP v0.4 rev.1308但是電腦用會LAG玩野球拳 盡量是用PSP玩而且我記得好像如果是ISO檔 就要用任一片UMD引導因為它是UMD VIDEO 參考資料 PSP 3007玩家'
....................

psp遊戲下載,psp改機,psp影片,psp模擬器,psp遊戲,psp主題,psp金手指,psp記憶卡,psp轉檔,psp goPSP,模擬器,1308,說清楚,JPCSP,野球拳,UMD,ISO,VIDEO,v0

家庭教師|ps3|金手指|ndsl|xbox360|勁舞團|ps2|神奇寶貝綠寶石|三國無雙|主機|任天堂|記憶卡|楓之谷|gba|改機|惡靈古堡|psp遊戲|神奇寶貝|nds|xbox|獵人|模擬器|遊戲機|

野球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06061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