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拳

金庸群俠傳單機版遊戲14本金書

請問一下喔~金庸群俠傳單機版不是有14本金書嗎?請問是哪14本阿?還有這14本金書要怎麼拿?這個秘笈我是有~不過好像有一些東西沒有提到~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拜託!!
神雕俠侶~射雕英雄傳~鹿鼎記~白馬嘯西風~連城訣飛狐外傳 ~雪山飛狐~俠客行~書劍恩仇錄~鴛鴦刀天龍八部~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碧血劍拿書其實照故事順序 就會一本一本拿到了給你一點建議~一開始先去找段譽和張無忌~有人說 可以找田伯光加入 但是我建議你不要就因為他太強了(他也是壞人)你會不好練你就可以到處踢館(先踢門口小摟摟就好)然後去打敗閻基 拿2頁刀法 拿玩去找胡斐(順帶一提 主角要一直練野球拳 即使身邊沒敵人也要用!!野球拳10級超強!!)接著 繼續到處踢館 也要練胡斐(拿書要靠他跟人家PK)其他人加入可能就是為了拿書用的~不必去特別的練~還有找令狐沖加入 是為了拿笑傲江湖這本書~可是呢~要找他加入 主角必須要很強~跟人家對決~找完令狐沖拿完獨孤九劍的書時 便可以請他離隊~因為有他在到一個地方 會要他一個人對付5大派的人請他離開 便會由主角去打~(因為能找到令狐沖 就表示主角也很強了)對了~如果有一定程度的話~你可以到靈蛇島找婆婆練習跟他練 野球拳升很快 死了也不會重來~還不錯~這就是大概要注意的地方吧!!有些我也忘記了~不過可以在問我啦~我玩這個遊戲 也玩過很多次~所以大概都清楚~ 參考資料 玩過的經驗
你要找的14本書是飛狐外傳 雪山飛狐 連城訣 天龍八部射雕英雄傳 白馬嘯西風 鹿鼎記笑傲江湖 書劍恩仇錄 神雕俠侶俠客行 倚天屠龍記 碧血劍 鴛鴦刀這是攻略

請自行點進去看吧!http://vvv.myweb.hinet.net/pcgame/gametxt/08_KY.txt只要順著任務就可以全部拿到了!

金庸群俠傳單機版,金庸群俠傳3,金庸群俠傳2,金庸群俠傳攻略,金庸群俠傳修改器,金庸群俠傳密技,金庸群俠傳online,金庸群俠傳4,金庸群俠傳下載,金庸群俠傳3攻略金庸群俠傳,令狐沖,野球拳,胡斐,單機版遊戲,白馬嘯西風,射雕英雄傳,倚天屠龍記,閻基 拿,田伯光

神奇寶貝|鑽石|下載|大富翁|爆爆王|線上遊戲|luna|風雲2|三缺一|尼奧|忍豆風雲|魔術方塊|鑽石版|麻將|魔獸|農場|公博|楓之谷|麻將大悶鍋|小遊戲|

野球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07036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