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黑暗騎士中的小丑

我想知道黑暗騎士這部片中尾聲時

小丑被倒掛在大樓外頭

他說了一大段長長的話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小丑說了什麼!
 好像是..... You ... ? 你想讓我死是嗎 ?但我是不朽的即便我消失了

那些警察會放過你嗎 ?你是一個固執的騎士不是嗎 ?孩子

你是殺不死我的

我是上帝的使者我倒是很想宰了你

因為你與我作對謝謝你成全了我(竊笑)

讓我不朽的靈魂出竅了蝙蝠俠說:你並非不朽小丑說:這個你會看到的

你還是想想這座城市的安危吧蝙蝠俠說:這座城市都是因為你被搞成這幅樣子

你是我們眼中釘肉中刺小丑說: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奉承

我消失了但我會留下一大堆麻煩給你

你會被世人臭罵你哪裡可以跟我比? 我是上帝的使者這是你自找的

你不再是清白的騎士蝙蝠俠說:你做了什麼........小丑說:我把你給佔污了(= =)我敗壞了你的名聲

就為了倒垮你我要讓你後半生

處在顛撥琉璃中 哈哈哈哈哈= = (他的笑聲.....)我是下載看來的因為他是簡字.. 應該是大陸翻譯的吧跟原電影翻譯的不會完全一樣但是意思相同==沒辦法

他那時候講太多話了。

雖然我是昨天才去電影院看完也不可能全部記起來= = 我把你沾污了那段

映象中電影沒有這句正確的應該是蝙蝠俠問了小丑[你做了什麼]之後小丑說:你以為我只顧著船怎樣怎樣(他要炸船)哈維丹特已經被我怎樣怎樣(忘了**)意思就是說他不是只顧著要讓人性黑暗面展現出來他還把哈維丹特的人格完全轉變~~~(就是他在醫院跟哈維講的那些話...)  參考資料 我= =
你是要找中文還是英文呢?
中文即可嘍!
你不再是清白的騎士.....我把你給佔污了....若是發展成這樣也挺有可看性的

黑暗騎士小丑,蝙蝠俠黑暗騎士,黑暗騎士台詞,黑暗騎士online,黑暗騎士 陳冠希,黑暗騎士女主角,黑暗騎士演員,黑暗騎士劇情,黑暗騎士影評,黑暗騎士dvd黑暗騎士,小丑,蝙蝠俠,哈維丹特,眼中釘肉中刺,騎士,人性黑暗面,靈魂出竅,哈維,謝謝你

哈利波特|台詞|恐怖片|迪士尼|吸血鬼|音樂|配樂|歌舞|插曲|配音|洋片|背景|歌曲|歌詞|劇情|片名|科幻|影片|DVD|上映|超人|電影院|小說|

小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31040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