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常常當小丑

我常常感到不快樂但是在朋友面前我總是要裝的很幼稚因為國小我曾經跟別人說過:我出生的任務就是要逗朋友開心還有一部分是我不知道除了幼稚我還能跟他們聊什麼所以我經常覺得好空虛除了課業壓力以外還有人際壓力在壓著我

我喜歡跟我的知己相處在一起但常常不知道要聊什麼但是跟她在一起就很開心但就是沒有再一起的時就覺得空虛曾經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真的很懂我我有心事跟她講就對了但是現在已經沒連絡了每次都要在朋友面前裝小丑不高興的事我自己都埋在心裡這樣好痛苦

真的絕的好空虛有時候真的習慣一個人怎麼講

不知該怎麼形容

我有領導能力

但總覺得他們好像都怕我才聽我的話好煩!
如扮小丑 不是妳的個性使然 那就要重新檢視自己呦...如是 ! 就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