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小丑武士長好快我要怎麼準備

之前在夜市看到瓶中魚 想說養一隻在宿舍看到小丑武士 老闆說他不會長很大而且吃很少我不疑有他就買了 結果它大好快!!!!!!!!後來上網查資料發現完全不是像老闆說的那樣不會長很大所以我現在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宿舍空間頗小 實在沒有很大空間放太大魚缸而且放生這種泯滅天良的垃圾事我絕對不幹請各位網友給我一點意見我要怎麼準備要準備多大的缸子它才不會生活的很困苦?
夜市的瓶中魚基本上大多都是會長大的QQ我也看過夜市的瓶中魚裡面裝的是我家一種目前長到30CM的魚的幼魚....老闆也是告訴我不會長大

那時我心裡想那我家魚缸養的大怪物是什麼??真的讓我超無言的!!(金恐龍)小丑武士我養過

長到最大可以到60CM~很會吃又很會拉

非常好飼養!!很愛從魚缸跳出來要記得加蓋**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