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

考中醫師很難嗎?

我想請問一下考中醫師會很難嗎?我目前讀五專我想考中醫師

感覺很多錢可以賺我現在高中不是學中醫這一項科目 那要怎麼做才能考中醫?如果要去外面補習會花多少錢?大概會學多久呀?
考中醫師很難嗎?我想請問一下考中醫師會很難嗎?答:如果你不是讀中醫系的

大概就來不及了喔。

我姊今年參加的是最後一次的中醫檢考

到99年時連中醫師特考也結束了檢、特考都是為沒有中醫系資格的人辦的認證考試檢考就是考中醫系的課程

特考是考醫師資格。

內容包刮各種療方、藥學、經典還有醫古文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