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

中醫師執照

我2002年已取得大陸中醫師執照.在台灣我有醫事放射師執照.有近10年以上教學醫院放射技術主管經驗.請教我可以到哪些國家執業.而中醫師方面.可以到美國及其他國家換照或執業嗎.回答不局限放射師或中醫師執業問題.兩者我歡迎得到答案.謝謝了.
~~你可以在大陸執業~~有醫事放射師執照.就應該知道執照的重要美國基本上也是重視執照的地方美國政府中醫師並不承認

只有針灸師執照

而且是用考的台灣當年為了華僑搞了僑字號的中醫現在已經無法用了

想在台灣就只有考而已就如同你的醫事放射師執照取得方式一般.東南亞國家有的是可以用換的(如馬來西亞

可是只有幾家學校承認)

直接拿大陸中醫師執照就能在當地執業

但是也無法回台執業 參考資料 聽說的
台灣中醫師執照比西醫執照好拿2-3個百分比!有人考了7

8次都考不上!如果你在中國大陸考上的中醫師執照

想辦法在那開業

行醫幾年後

再回台灣

我聽說這樣就免試

讓你用中國的執照在台灣開業!你去查查看醫師法!
不行在台灣開業吔

我朋友也和你一樣

只能偷偷的在她家中藥房給認識的人看診

後來移民到澳洲就可以看診了

醫事放射師薪水,醫事放射師 英文,醫事放射師考試,醫事放射師執照,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學會,醫事放射師 薪資,高考醫事放射師,醫事放射師月薪,醫事放射師證書,醫事放射師 待遇醫事放射師,中醫師,執照,教學醫院,放射師,美國政府,台灣,美國,針灸師執照,其他國家

傷科|食療|調養|膠囊|埋線|轉大人|冰敷|藥粉|推拿師|熱敷|開藥|服藥禁忌|四物|藥材|人參|耳穴|針灸|內科|減肥|推拿|穴道|復健|科學中藥|筋骨|中醫師|藥膳|

中醫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17038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