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

請問最近換中醫師尷尬

請問最近換中醫師他們再同一天隔壁診我之前都看第二位醫生的也看了好一段時間 但他上次請假了兩次改看第一位醫生的現在第二位回來了 我現在不看第二位改看第一位我覺得在同一天隔壁診有點尷尬...所以都一直選擇別天線在那天需要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要很尷尬的星期五兩位醫生同天看診去可是其他天有時候時間無法配合好煩腦不知道該怎麼辦
能有什麼辦法呢?我衷心的建議你 不如試試改變一下自己的思考破除自己的尷尬一切就OK因為尷尬的感覺只有你會有 也只影響到你自己而已我以前也跟你一樣生活中會遇到很多諸如此類的事 一直在乎這些小事會過得很疲憊別人無所謂 但自己會因為種種想法掙扎綑綁 反倒造成許多不便與困擾試著 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其實不需要那麼在意讓這樣的事擾亂自己的生活跟心情我以前也常因為在乎別人的事搞得自己很累後來才發現根本沒必要人生會遇到多少人 上演多少這種事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所在意的關於他人的事情 我們自己耿耿於懷 但其實對當事人根本無關痛癢試想如果今天你是這位中醫生你如果發現這件事 你會對這個病患懷恨在心嗎?會在乎這件事嗎?就算看到了你也忙著在看診根本不會多留意我敢肯定你比他在乎這件事因為以你的角度而言中醫師就那兩個但對他而言不是這樣 他面對很多病患你只是一個有需要來就診的病患他只是一個在工作的醫生你們各取所需 你只是來就診解除身上的不舒服罷了 何必想那麼多?沒必要就為了不讓他看到還故意錯開時間讓自己煩惱你是身體有狀況要看病 結果卻反過來考慮醫生心情擇日就診 不是有點本末倒置...對他而言你也不過就是眾病人中的其中一個 他看那麼多人 根本不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他也有他的生活 忙得沒時間跟你過不去 幹嘛去在乎這個?就算他真的知道這件事又如何呢你們在其他場合也不會有交集 對他而言你也只是素昧平生來看病的人而已就像你說的之前是因為他請假所以你因緣際會的讓另一個醫生看 也就這麼自然的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也不是對不起他 就是他請假所以你找別人看 這再合理不過 不用覺得尷尬啊你也沒義務要跟他交代什麼 你也不是只能給他看診呀 既然每個人總是有自己的原因去選擇 他也干涉不了 那又何必把這件事這麼放在心上?更何況這對他而言應該微不足道總結我上面說的那些 那又何必自己鑽牛角尖呢過了就算了吧 順其自然你只是去看病 狀況有改善就好了 不用特別錯開時間把自己弄得那麼累單純去看醫生而已不必因為這樣的事讓自己煩惱醫生他不會想那麼多的...他只是在工作 你想太多了讓自己煩惱你就方便自己安排時間吧看到他也不用躲 不如大方的微笑點個頭 沒什麼好尷尬愧疚 事情沒那麼難過!

說了那麼多希望能幫助你:) 參考資料 自己是過來人:S
很開心對你有幫助:)其實我很少回答了 也是無意間看到你的問題 你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因為我也曾不能突破這樣的心境 常自己想很多並且委曲求全 所以看到你的發問很想幫助你 的確花了很多時間回答 很希望也能將這個價值觀傳遞給你:)原本我也都是悶著自己想一堆 但換了別人的立場來想之後 感覺釐清很多事情 也往對的方向想到更多 自己就心安了 心情舒坦也覺得對得起別人這真的讓我覺得生活輕鬆許多 而且又真實不過身體保重 運用這個想法開心過日子吧:D相遇就是有緣份 祝福你!


中醫師特考,中醫師薪水,吳明珠中醫師,中醫師公會,好的中醫師,中醫師執照,中醫師收入,黃章彥中醫師,中醫師考試,中醫師薪資中醫師,醫生,最近,時間,諸如此類,各取所需,本末倒置,素昧平生,生活,因緣際會

膠囊|服藥禁忌|藥膳|筋骨|減肥|針灸|調養|食療|推拿師|四物|冰敷|人參|熱敷|傷科|轉大人|中醫師|科學中藥|內科|穴道|耳穴|藥粉|埋線|推拿|開藥|藥材|復健|

中醫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304220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