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

請問沉默之丘psp要怎麼攻擊?

請問一下

我把怪物打趴之後

都要等他站起來才可以繼續攻擊有一次無意間按出踹的指令後來就沒有成功過要怎麼使人物去踹已經趴在地上扭動的怪物呢?
等怪趴下後~到他腳下方處在按攻擊就會補一腳了~多抓幾次位置大約在那~就會上手了~

蓄力時人物會顫抖~抖了就可以放了~這攻擊很強的~話說之前小弟在玩時~手拿武士刀斗三四次就把電影院的王給戳死了~不過跟怪的距離要抓好~
你把怪物打倒在地下後 .記得放開R1的按鈕.在按O或者X他就會 踹了 PS:O或者X是哪一個 我忘了 但 一定要放開R1
小弟已經破完嚕~你把怪物打趴後會根據妳的武器決定解決方式基本上就是放開r鍵按x鍵(要靜止不動、在怪物腳邊)我喜歡用槍打趴後用拳頭ko怪~(不過全破後有個拳套打兩拳怪連爬都爬不起來了xd)
根據你的補充在發表一次意見蓄力(按住x鍵)放開後如果你的是鐵鎚或其它東西的話會用力打下去但如果市小電視或大藥罐會往前丟殺商力超大**

沉默之丘電影,沉默之丘3,沉默之丘2,沉默之丘5,沉默之丘起源,沉默之丘結局,沉默之丘攻略,沉默之丘劇情,psp沉默之丘,沉默之丘歸鄉沉默之丘,psp,攻擊,趴在地上,無意間,怪物,人物,武士刀,小弟,指令

火影忍者|無雙蛇魔|luna|wii|跑跑卡丁車|三國無雙5|百變恰吉|恰吉|惡魔獵人|真三國無雙|ps2|

蓄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30070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