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希望online小丑新手問題

最近想玩希望~選擇小丑..但爬了很多文都還是一知半解...想了解幾個問題:1. 我想玩的是近戰系的...2轉想玩刺客~~那點數走向是不是要 力量?? 大概要怎麼 ? (完全新手

沒錢沒裝備~~想玩拿近戰武器的..不想拿標= =但如果一開始拿標練~後面再轉劍這樣可以接受)2. 1轉後點數 好之後如果要2轉點數也會像一轉一樣重置嗎?這樣是不是可以依開始練智敏然後2轉換力量呢??3. 大部分小丑都是玩哪一種的**?
首先

二轉後角色技能點跟素質都會重置所以不需要考慮配合二轉該如還點屬性

所以1轉跟2轉的點數可以分開配

2轉前你只需要知道如何配可以快速衝到150級就好

至於2轉配點我想等你150之後應該要很長的時間...以下介紹1轉配點級練法力丑:主打技能:跳躍、接連續技主要屬性:力量練法:因為是點力量型的小丑

所以普攻方面打出來數字會很好看除了力量外其他屬性都點穿裝夠就好(在此不討論G裝因為你是新手沒錢)

技能主要以跳躍是因為跳躍的公式計算以力量為主

可是跳躍有冷卻時間所以大部分時間都用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