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要怎樣才能當小丑??(認真)

我是很認真的問唷算是一種表演工作吧我想要知道我應該從哪方面開始努力??比如說變魔術或是折氣球
推薦

小丑默劇團!

國內很有名

並且很有教育性的劇團

不同於一般的商業團

(商業團:專門在類似尾牙上表演的那種)小丑默劇團

每年都有公演

並且受邀在宜蘭冬山河演出

親水公園表演、國內外藝術節、駐村藝術家‧‧等等!

3它們是真的把小丑表演當作藝術

並且用作教育之用

我曾經參加過他們的團訓

以及演員甄選

很可惜最後我無法勝任

但是我同學有選上

跟著到處散佈快樂!

很棒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從肢體開始努力小丑式帶給小朋友歡樂的可以分為很多種魔術小丑 特技小丑 肢體小丑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類型發展但是 都必須要有良好的肢體給你個國內專業小丑的電話 0913488378 吳奇鴻 它有自己的劇團 你可以問他有沒有要培訓團員

希望小丑,小丑歌詞,蝙蝠俠小丑,黑暗騎士小丑,小丑英文,希望小丑配點,小丑圖片,小丑技能,重力小丑,小丑武士小丑,宜蘭冬山河,駐村藝術家,認真,親水公園,表演,比如說,變魔術,無法勝任,尾牙

話劇|果陀劇場|小巨蛋|雲門舞集|舞團|舞台|檔期|默劇|馬戲團|歌舞劇|明華園|傳統服裝|舞蹈|歌唱|合唱團|街頭藝人|樂團|演唱會|特技|音樂劇|芭蕾舞|音樂會|營火晚會|沙畫|舞台劇|魔術表演|啦啦隊|歌劇|戲劇|

小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703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