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

洛克人EXE4藍月亮布魯斯劇情

遇到自己最喜歡的布魯斯非常高興但他的前置劇情實在難到爆炸= =要找到三個隱藏商人買東西又找不到三個商人在哪裡....有沒有人能確切說明商人的位置不要跟我說甚麼西伯利亞網路~美國網路~亞洲網路一大堆.....我哪知道在哪啊= =最好是有圖可以讓我輕易明白!!!看了一下攻略接下來的劇情似乎更麻煩.....可以麻煩各位幫我解惑嗎??拜託了不要亂複製我看不懂的敘述
~。

~。

~。

~。

~。

~。

~。

~。

~。

~。

~。

~。

~。

~。

~。

~<C スライダー>在擁有「C スライダー」之前

這種窄路是無法通過的檢視圖片販賣零件的NPC就在電腦世界的某些地方…タウンエリア2 的下層區域檢視圖片タウンエリア3 的下層區域檢視圖片*這裡必須從パークエリア1 走過來檢視圖片アジーナエリア橋底下的邪惡機兵檢視圖片要觸發製作 C 滑板的事件必須先和シャーロエリア滑板路前的機兵對話檢視圖片再和紫色神秘資料旁的橘色機兵對話檢視圖片「C スライダー」完成後就可以通過滑板路了檢視圖片~。

~。

~。

~。

~。

~。

~。

~。

~。

~。

~。

~。

~。

~。

~。

~<布魯斯事件>看過賽程表後

聽到了日本官方網路鬥士使用了黑暗晶片的消息檢視圖片而後又接到炎山要求會面的來電…來到飯店觸發事件;布魯斯被黑暗靈體控制

自己上線…檢視圖片シャーロエリア的窄路必須持有「C スライダー」才能通過檢視圖片ウラインターネット1 往 2 區的路上有道門擋住檢視圖片往回走可在四個尖骨之間的地板發現鑰匙檢視圖片來到ウラインターネット2

這次要兩把檢視圖片第一把在左方那塊四方型廣場的右邊角落檢視圖片第二把在兩個輸送帶形成 V 字的左方地板檢視圖片ウラインターネット3 區則要三把鑰匙檢視圖片第一把在在右上方有九個尖骨的地板中檢視圖片第二把在六個尖骨的地板中發現檢視圖片第三把則是在往門的路上同時有兩個傳送點廣場的下方角落找到檢視圖片通過門來到ウラインターネット6 區往 5 區的路上有個紫色的邪惡機兵擋著

對話後病毒戰一場檢視圖片在ウラインターネット5 區找到布魯斯檢視圖片隨後與邪惡機兵進行五場病毒戰檢視圖片結束後就可以回去比賽了~。

~。

~。

~。

~。

~。

~。

~。

~。

~。

~。

~。

~。

~。

~。

~<外國網路簡介>★アメロッパエリア檢視圖片飯店上線後的區域;可到達シャーロ、アッフリク、和アジーナ★シャーロエリア檢視圖片北方雪國上線後的區域;可到達アメロッパ和ウラインターネット1★アッフリクエリア檢視圖片非洲神像上線後的區域;可到達アメロッパ和シャーロ★アジーナエリア檢視圖片亞洲眾佛像上線後的區域;可到達アメロッパ和秋原エリア~。

~。

~。

~。

~。

~。

~。

~。

~。

~。

~。

~。

~。

~。

~。

~不懂再問以上
第一張 洛克人的眼睛 看起來好像睡著了~~重點 回答的好棒~(攻力不減?
攻略照最喜歡拍奇怪的表情抱歉 個人惡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