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

psp魔物獵人2g電龍卡關幫幫忙

我個人拿大刀

都打不過緊急任務2的電龍

請各位大大給我詳細的攻略要大刀的喔!感激不敬
拿大刀可以找攻擊空檔。

例如吐雷球時。

斬味太低的大劍可以嘗試蓄力

較不會彈刀喔!

可以鎖定翅膀和腳攻擊。

用大劍的橫砍去攻擊腳

它會倒下

再來就虐待囉!

如果想打快點而且又有膽量

就打頭

不會彈刀而且傷害輸出也比較大!

怕打不贏可以帶痲痹陷井去

它中了之後在它的頭蓄力吧!

切記

玩魔物不管哪隻怪

都別貪刀!

要詳細觀察怪物動向

慢慢打!

以後就會越來越厲害喔!

加油!

參考資料 我
雷龍我建議您先去做一把火的片手~在他自體發電的時候離遠一點~然後在他轉身時跳砍過去連招通常轉身都不會使用自體發電

反覆幾次他自然會跛腳回家~大劍的話也是一樣~等它自體放電完轉身的時候拔刀斬多瞄他的腳~讓他跌倒使任務進行更順利!

祝福您~關於其他PSP的相關消息都在我的無名網誌歡迎您~【PSP的異想世界】www.wretch.cc/blog/sigmaefz
建議你一下下慢慢打主要打腳他會倒下現在遊戲出新很多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aipeimaster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